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2:47:2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 面試 / 看書 /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兩個好同學的生日
大家一起湊$買了鞋跟MP3
哈 這是我送過最有意義的東西
不過 今天早上早早到學校
很開心 但是跨進校門就發現
我沒帶阿迪的禮物(鞋子)...
於是假裝是女糾 拿著雨衣衝出學校
坐上小黃 飆回家拿 哀哀
來回就花了我 $ 160 ... 嘆 .....


今天兩個公司的面試 都沒有去
明天去可以嘛 ? 好怕好怕 希望可以 ...
我不要我的工作一直飛走啦 討厭耶 ...


沒去面試是因為 被同學拉去看書
結果也只有算到數學(最愛的科目之一)
可以說是 一點進度也沒有啊 ...
煩耶 一直在玩 當初不要四人一起去
兩個去還比較安靜 不會的數學
最後還是自己解出來 天啊 他找我去幹嘛的 ~"~


今天 好累好累 最近都會很累
這個週末 我沒有假日了 因為要苦讀
為什麼要苦讀 因為我不想被"死"當
可以及格就盡量努力 不能的話 至少來個補考吧...




台長: M*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