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0:34:5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 》 高中同學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 我來補文了啦 !!! 真是的 猛催= ="
哈ˋ 不過話說回來那天還真的是非常的 [ high ] ~~~


------------------------------------------------------------------------



呼 今天是星期五 一個禮拜當中 唯一這一天
只要上七堂課就可以放學閃人的日子 XD !!
第七節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社團課 !!
火星人阿火星人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啦......

人家張典明明是說 YAMAHA 是一個樂器的牌子
阿橘子打給你的時候 你就跟橘子說
[ 學長在教我們 HANDA ˋ TOYOTA ~~ ]
挖哩勒 .......... 火星人 你夠了歐 ˋ口ˊ !!!!!

吼 ~~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辣 !!!! 一 一" ~~~
最好是 樂器的牌子 會扯到 車子那邊去了齁 ~~~~ XD !!!


反正反正 後來大家揪都到了 >>>>>> 麥當當
而且就在學校旁邊而已 所以我們幾個熱音的
就去了那邊找康輔社的好同學悶 !! XD ~~


一上去 快沒把我嚇死 !!!! 一個餐盤上 ,,
全都是薯條.... 是怎樣 ˋ口ˊ !!!! 挖靠挖靠 ...
我只能說 112夠屌啦 XD ~~~~~


之後 .... 很好 !!!! 大家有了一些念頭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廣告的台詞 >>>
[ 我要特調的 !!! ] ˋ [ 要menu上沒有的 !!! ] ....
沒錯!! 我們做了特調的飲料 ~~ 哈哈 XD !!!

因為ㄚ德[我們班風紀]他說他要先走 所以他就跟我們的關主[火星人]
一決勝負.. 一拳定生死 !!! 為了增加刺激感 ~~~~~
大家就決定玩 >>> 男生女生配 ^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哈哈哈哈哈 ......

火星人 你這個關主居然輸了 ˋ口ˊ !!! 慘敗牙你 ...
不過ㄚ德 你看火星人受處罰 也看的挺爽的嘛 XD !!
( 其實是大家都很爽~~ ) 哈哈哈 .....


後來 還是很好玩 ~~ 因為火星人要受處罰的時候 還說了一堆搞笑的台詞~~
用打字的 完全感覺不到那種好笑的氣氛~~ 所以我就沒打了 XD !!!!


哈哈哈 - - - - 回家以後 看見妹妹[允怡]的狀態 >>> 高中同學會真好玩!
ㄟˊ .. 這是不是有點怪 = =?? 妹妹ㄚ .... 你有沒搞錯 (!?)
才開學第三個禮拜耶 !!! 就辦同學會了牙~~ 你好神 !! XD ~~~~~~~
好好好 ~ 不笑你 !! 哈 ˋ 反正反正ˋ 我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


聽說是要去 >>> 動物園 (!?) 噢ya `` 這個好 !!!!!
動物園 is 大家的童年回憶 ~~~ 下次的班級聚會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
尋找過往那可愛又幼稚的回憶八 XD ~~~~~~ 哈哈哈 .....



pic: 聚會的照片ˋ 比YA的是樵樵〔班長〕

台長: M*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