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0:46: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太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還是太軟弱 !

今天寫了信要給你 ˋ

想讓你知道那晚你給我的感覺 ‥

很深 很深ˋ 真的 !

怎麼辦 我又開始在意起你了ˋ

明明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這樣的牙 !

但我還是做不到ˋ 為什麼?

因為 我還是太軟弱 !

軟弱到 無法放下一切 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要的世界 是個沒有你的地方 !

生存在那的我 只會有歡笑 只會感到幸福 

不會再哭泣 不會再痛苦 至少

我在那 可以不用再為了感情而傷心難過

尤其是對你 (!) 我可以不用再花那麼多的心思

去浪費在你身上 在我心中 你如同黑洞般 

將我付諸於你的愛 不斷的進行啃食 而你也很吝嗇的

絲毫都不保留一點給我 讓我愛的好痛 好難過

明天決定鼓起勇氣 請朋友把那封信拿給你‥ 因為ˋˋ

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自己 面對你 甚至是那晚‥

我ˋ 又為你哭了 明明答應自己! 不再為你掉淚

但是我 又失敗了! 唉‥ 你的魔力竟如此大?

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深深的被你活埋在愛情的陷阱裡ˋ


*》人們明明知道沉迷在愛情中是一件愚蠢的事,
  但在譏笑他人的荒唐無聊之後,
  自己卻也會作一個傻子。 -- 莎士比亞 !


pic: 以前ˋ 視訊照(!)

台長: M*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