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11:45|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我 終 於 回 來 了 !

玩了好幾天

禮拜五的晚上就出發去了~

到礁溪一個阿姨家去過了一夜

隔天~我們到了花蓮˙˙˙˙

東部的天氣不太好~一整天都下雨

不過˙˙還好我喜歡雨天~因為那樣不熱^^

開山路~又下著大雨~結果電視新聞才會出現的畫面就在眼前上映

我們後面的一台轎車就被落石擊中@@!

真的是太恐怖了!副駕駛座的玻璃全部都碎光光,後照鏡也斷了

還好車子裡的人都沒有怎麼樣~老天保佑!

下午去南濱公園看海^^

那裡超多螃蟹的!海浪也好大

今天純粹去那裡吹海風看海浪的~

好 爽~哈哈!

晚上~我們到了一家在鯉魚潭旁的民宿~莫內花園

風景超美~房子很特別^^

不過,浴室有點小~一個人就有點擠了。

晚上有好多人在鯉魚潭旁邊烤肉~很熱鬧

禮拜天的早上~還是陰雨綿綿~

開車到七星潭~去玩水^^

那裡超美的~是超級美!

海浪超級乾淨的!不過沙子踩得腳好痛ˊˋ

玩到一半~下雨了~雨愈下愈大只好上岸拿雨傘繼續玩

不過,一上來就懶得下去了~又坐在岸邊看海淋雨吹風

雨似乎愈下愈過癮~瘋狂的打在背後

雨傘~丟掉也可以= =

噢~好冷~衣服褲子都溼透了ˊˋ

不過˙˙˙很爽快XD

雨淋一淋,風吹一吹~

在那一時間好像很多煩惱都被沖走吹走了^^

晚上~依舊住民宿~我媽對民宿非常的有好感

民宿~有親切的感覺^^不錯!讚!

不過,今天住的是一整棟房子,不像之前是幾間房間

和老闆的家只隔一道牆

哇塞~果然像回到家一樣!

早上又來臨了~ ~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我們去爬山看瀑布

可是那裡的石頭和階梯在下過雨後都好滑

很不幸的~我跌了一跤

呈半跪姿~左腳就這樣跪下去

腫了一個大黑青= =

準備回家之前到了一趟三仙台~

那裡好熱呀ˊˋ

不過,待了20分鐘後又開始下雨了= =

那邊鵝卵石好多~人也好多= =

還有一隻死掉的乾河豚耶...妙




每天都到了最愛的海邊^^

好滿足喔~真過癮!

還好每天都是雨天~這樣就不會熱了^^

不過,七星潭真的是太讚了!

風景超美超美超美!





可是~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明天,禮拜三!

惡夢~術科期初考來了~

我該怎麼辦呢?!

啊~銼勒蛋ˊˋ

台長: ♀ 貓 ♪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神奇
此分類上一篇:泡湯

㊟ 狗 狗 &#43
挖˙˙聽起來好像很好玩呢︿︿
就差天氣不太好ˊˋ
落石˙˙˙!@@好危險唷  還好沒事
不過貓家的車車有電視唷  真好
哈哈!你終於如願到你最想去的海邊了
有沒有很開心呀?
花東那  果真大海之美呀  
2007-09-25 21:21:33
版主回應
痾= =
狗狗~我們家的車子沒有電視啦
我指的是~那台被落石擊中的車
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哈哈~妳很呆耶˙˙˙

海邊~真的好美^^
很開心到了好多不同的海邊去!
2007-09-25 21:35:32
︴低調〞【飄】,,★♂
你家很有錢耶........
2007-09-27 07:32:53
版主回應
很有錢??
為什麼呢?!
沒有!我家很窮ˊˋ
我都破產了耶ˊˋ
2007-09-27 21: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