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22:04: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我堂哥的結婚典禮,大致上(?)是當招待的工作(累),不過倒是努力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今天算是吃過最為辛苦的一次喜宴,從七點一直吃到晚上十二點,已經從飢腸轆轆變成腦滿腸肥(?),不是啦,是接近撐死人的境界,真是恐怖,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吃進這麼多的東西。

這一次真的會想開始進入清心寡欲的狀態,我要進入苦行僧的修行,因為今天這一頓,直接讓我的控制體重計畫宣告----大失敗,我想我哥也是這麼的認為吧!

不過咧,今天最爽的是,一道一道菜裡面的東西,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干貝一顆比一顆大,鮑魚也是一樣,龍蝦啦、螃蟹阿,只可惜螃蟹不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帝王蟹阿,尤其那種蟹的腳,真是極品。

OKOK
貧僧要開始進入無我的境界了,這一切俗事雜物,就讓他去吧~~~

台長: 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