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1:37: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在家裡狂看日劇,看了網路情人、海灘男孩、庶務二課,再加上之前看過的長假、GTO、OVER TIME、魔女的條件、甜蜜的季節,看完之後,總覺得如果要我挑的話,我寧願看一點搞笑的日劇,看那種談情說愛的東西,我真是看的要睡著了,我自己的看這種大概只能撐一個電影的長度(一小時五十分),再長一點總會覺得好像是『歹戲拖棚』,如果讓我能乖乖的每一天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的影集或連續劇,大概只有X檔案跟六人行吧。當然,如果小時候看的加進去的話那還有飛狼、馬蓋先、天龍特攻隊、霹靂遊俠(伙計),看起來我挺崇洋的(滅)。

其實前天我是有轉到『開朗少女成功日記』,因為各式各樣的網友都告訴我不錯看,所以我就跑去看了,只是,我大概看了一分鐘就放棄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裡面配音,我知道配音員的工作非常非常辛苦,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另外的配音,我寧願完全聽不懂,然後很艱辛看字幕,雖然我們這邊的配音水準比對面好太多了,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聽(笑)。

台長: K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