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48:3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岡女籃第一次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期待一禮拜的聚會唷!

星期接到阿喵的來電 這次聚會剛好是在我最閒的星期六

不囉唆 馬上說好 (聽到全員到齊)

下午揚跟高來我家接我 在去中壢接喵下課

回喵家ㄙㄟ斗 多花了兩個小時 喵幫我修了我的瀏海 (因為她說很台)

之後不行了 跟阿亮說六點到 我們六點才出門 = =

出發 先到龍岡買蛋糕85度C 8吋藍莓大理石

往阿亮家前進 先憑著第一次的記憶找路 結果還是不行 打個亮哥

原來是在環中東路的KFC對面 我們繞了一圈

之後我跟喵先在樓下等 揚跟高去接彩跟豬咩 (豬咩讀桃市陽明唷)

碰和猴子在趕來的路上

我跟喵下樓下等時阿亮突然出現 

他說我等很久耶不是說六點嗎?都等一個小時了

我們傻笑帶過 然後說他們在路上了

之後七點半 終於大家都到了

好high 大家都到了耶 盼了好久的大團圓 終於… 

阿亮已經在樓上等我們

i棟七樓 (我跟管理員說我要找a棟七樓藍先生)
     (他說你要找誰)
     (a棟七樓呀)
     (你說錯了吧 藍什麼)
     (藍國亮)
     (是i棟七樓)
     (不好意思 >///<)
前往亮哥住處

到七樓 看到門是開的 我們在忙著點蠟燭520(我愛你)

猴子:請問藍國亮先生在嗎?
 
我們是故意要他出來的

阿亮一出現

大家: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他其實是很開心的 還有一張揚跟高做的卡片加上大家的簽名(他很喜歡)

羊肉爐今天的晚餐 

中間的小插曲 吃到一半 阿亮下去幫人開門

一上來是一個男的 我們都說你兒子長大了 (兒子還小)

我看到當下 真的假的 長這麼快 = =

之後他他叫他 才知道不是 ㄑ~ 

八點半前往亮哥約的大包廂唱歌

他真的很隱密 因為是私人的

我開唱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有台唷)

呵呵 還是五音不全不要怪我呀

之後就唱呀唱 在點蠟燭完整的過生日

吃蛋糕繼續唱 差不結束時 亮哥要說話

大家都很乖 聽他說著 知道很多是當初小孩不會懂得誤會

我們是相信你的 !!!

最後唱了情人 高劈腿  哇~ 有很high
    
    一樣的月光 收尾  更是全場high到最高

結束了! 這個夜晚是快了的十一點到家急著分享我的快樂!

我真的好開心 上了高中還是常想起那三年和你們這些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大家都還是一樣 不顧形象 以後也是一樣 

下次時何時 我一樣會繼續期待著!

台長: 橫紋君,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