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48:24| 人氣1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苗栗感覺像 (度假)

怎麼可以那麼悠哉

11/2 恆毅V.S永平 IN大倫國中

是他們輕敵 還是我們塞準

當然是他們輕敵 他們教練在該打前些話

(永平教練看賽程中)
「不用看啦!一定贏直接看C冠!」
是不是有一點太誇張 拜託我們就在旁邊a

沒關西 這次是來雪恥的 永平逢打必輸
這次要贏一場!

就說你們輕敵不相信吧  恆毅勝!!!

贏九分 不多 但算是大勝


11/3 恆毅V.S北一B IN苗栗高中

雖然是北一B 教練原打算放掉
但...我們偏偏喜歡不一樣
因為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可怕

裁判說他A我們多少就有多少!!

不是我再說雖然是最後一場也不要趕著收工都放哨
說的對!! 老天有眼進入延長 兩邊進入加罰
罰球大賽!!! 好家再手感沒跑 狂飆
Pick and 投 是這樣吧!! 很賞臉唷!! 幾乎都進!!

就這樣 被教練形容發瘋式的強攻!! 贏了北一B!!

但很可愛的是 明天對北一A 哈哈~

p.s 被吹技術在第四節關鍵 超懊惱的 他真的沒警告我 = =
第一節真的是抄球 我沒犯規 害我左手整個伸不直 超痛!!!

11/3 AM 恆毅V.S北一A IN苗栗巨蛋

一早就得起床 因為是第一場

每個人都覺得今天北一會報仇
一定被慘電!!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差唷!!

比分不但沒有被拉開 還一度有要追到的feel
但還是因人太少加上大家開賽都放掉
被教練一點(有得拼會什麼不拼)
開送了四分給對手 都是大意忘了回防

還有為了下午的比賽必須保護先發的體力
但怎麼調節人還是不足 = =...

輸了 在預測裡!!!

p.s 被吹進攻犯規 非常痛眼淚當下飆出來


11/3 PM 恆毅V.S苗商 IN苗栗高商

很像一場友誼賽的比賽!!!

天呀!! 苗商塞準一直到第四節手感才慢慢下滑

真的很抱歉我第一節就三犯!! 真不懂我哪裡犯規了?!
吃虧不就是要抱不回去嗎?? 他整個就是看著我吹呀?!
難道不是?!! 第二節漂亮換我了 結果 靠!! 又一犯
是怎樣 很不爽 兩邊尺度差太多了吧!!!

第三節 前半段還不錯我都放了 是...一個擋人...哨聲再度響起

靠 個人五犯 畢業啦!! 你爽了厚!!

煩耶!! 最後一節大追分 剩四分差一點!! 如果沒五犯其馬還有一個進攻點!!

他就一定要這麼賤!! p.s 跟吹北一B那場的是同一個人(他一定是討厭我)!!

輸苗商 74:78 輸四分 殿軍!!!

---------------------------------------------------------------------


結束了 中正盃的比賽準備回家囉!!

遊於自強 莒光 復興 都沒車位 又不想坐沒車位的車回去

聰明的我們 選了由苗栗出發的區間車 哈哈~ 人在多也不怕沒車位!!!

比我們想像中的快 一個小時20分到中壢
一個小時30分到桃園
大約兩個小時到樹林

我還以為會做到二至三小時勒!!!

在火車上都沒得睡!!
跟小惠吃完便當打個屁到新竹了!!
想說我們五個位子站太大讓一位婦女坐
結果我後悔了......

他一路跟我講話 起初想說他問個一兩句就會罷休
誰知道她一直說....一直說.....什麼較矮球 = =...
什麼叔公呀...姪女呀...阿姨呀... 都出來了
還有什麼一百多歲....我家人幾乎都是公務人員....我剛去上課.....
我是做汽機車零件...十大建設....SOGO呀...天呀!!!

為什麼我要聽你說 = =

天呀 我的眼皮都快不行了 死林惠茹就這樣 一路睡 睡我快下車

那位婦女既然跟我同一站 好家在我跟你不同出口 = =!!!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硍!!!!


明天要去照x光!!! 放假一天 !!!!

台長: 橫紋君,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橫紋君
明天去照x光的時候要小心喔~
怎樣在告訴我ㄅ!!
還有壓~
我喜歡你這個版面!
好看 ^^
2007-11-05 01:47:08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剛去看別人的台發現根認識的一樣
才想說把它換掉!
原來之前那個你不喜歡唷!
2007-11-05 12:17:26
橫紋君
沒有不喜歡啦!
只是比較喜歡這個!!
很夏天~ㄏ~
2007-11-05 13:10:51
路過
打的不錯,下次繼續加油
2007-11-05 21:14:01
版主回應
謝謝...也很希讓能繼續保持...
2007-11-10 01: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