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04:5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滾巴!>ˋ<回頭不是岸>ˋ<驅逐出境>充滿怪異字眼的畢業花門,是我們的創意,雖然剛開始有人擔心會發生事情,但最後仍堅持用最創意的方式歡送學長姐

當天看到其他班級的,美美的蕾絲、漂亮可愛的緞帶、裝飾品;在看看自己的,心想,差真多阿,不過信心滿滿,因為我們與眾不同

大家的反應都蠻熱烈的,學長姐入場時------
「什麼態度阿??~~」
「什麼??他叫我們滾耶」
「有創意,不錯不錯」
「幾班的阿?,說.是誰做的」

學長姐們真是花枝招展阿,捲頭髮、帶髮箍、首飾、化妝……

散場時------
「阿!!就是他們叫我們滾的」
「喔~~這個花門真是夠差勁的」
「回頭不是岸?!,好可怕阿」
我還很大膽的對她們說,快滾巴!!!

預演時校長說要準備一份神秘禮物,畢業生是從中庭走進體育館、穿過體育館的後門再走出大門,在準備時我們將體育館的後門關上,我們班剛好是在後門的前面(等於是最後一個),畢業生進入體育館,看見後門的玻璃窗透出亮晃晃的光,我們在將門用力打開

那一剎那,連我都感動到了
後面的路,所有的人拿著仙女棒、絢爛的煙花從門的兩旁射出,雖然天色已晚,但整個空間明亮又溫暖,縱使沒有我認識的、畢業生也不是我,還是笑西西的歡送學長姐們,這種快樂的氣息似乎會傳染呢

一路上有人酷酷的假裝無所謂、有人哭的西哩花拉的、有人互相擁抱、有人邊哭邊照鏡子(也太愛漂亮了)、還有一個學姊邊哭邊笑對我揮揮手呢

雖然大家很辛苦,但看到大家都很快樂,一切都值得了

明年就輪到我們了,是不是也是這樣呢?哭泣、擁抱,真令人期待





最後說一句:我們的花門真"屌"阿!!!!!




台長: 布朗 小姐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點滴】野車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點滴】路痴中的佼佼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