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23:41: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與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愛吃鬼,

這是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甚至有朋友給我取名為胖子,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越來越沒有時間吃飯,

因為身邊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漸漸的,忙碌讓我忘記了吃飯,

直到遇見了妳,

妳總是幫我打點一切,

我看了當初妳給我的簡訊,

每一封都註明著要記得吃飯,

或許別人認為這只是一句問候話語,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是一種提醒,

以及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妳在那段時間的照顧,

讓我融入妳們,

讓我可以不再一個人吃飯,

讓我了解原來大家一起吃飯的快樂,

讓我感受著妳對我的溫柔及照顧,

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好好謝謝過妳吧!

 

不管現在我們的生活還有沒有交集,

我都想謝謝妳以及祝福妳,

謝謝妳在那段時間總是照顧我,

陪伴我度過每一段時光,

謝謝妳總是擔心著我,

不再讓我餓著肚子做事情,

謝謝妳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

祝福著妳,

願妳永遠保持著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願妳永遠擁有一個純潔的心,

願妳永遠幸福快樂,

我想和妳說,

妳幸福,妳快樂,

我也會因為妳而感到幸福與快樂,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

謝謝妳!

 

 

台長: 小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生的秘密花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