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8:00:40| 人氣293| 回應1 | 下一篇

海王子之捐發票一折之吃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夢時代看到價錢無法進門的海王子

不過最近有活動捐二張發票,第二套一折就來吃一下,

(謎之音)聽說之前有第二套一元應該是生意不好吧!!

入座



就如同所有裝模作樣的高級餐廳,來就是要裝模作樣,先來個洗手水


先上沙拉



南瓜濃湯,很濃~


海鮮清湯,很清...

現煎麵包加莎莎醬



很配合的楊師父(拍照啦!!)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看到明蝦,鮪魚,干貝在鐵板上呼喚著我!!

 咦!!空的,是加熱是加熱中








這是前菜太好吃了


再來個沙拉加冰沙去一下前菜的味道



主菜準備中,先偷拍別人的主菜...what's!! it is帝王蟹



沒關係我們的牛肉捲剝皮辣椒也來了!!



入口及化的牛肉捲入脆脆剝皮辣椒...那口感...那滋味...

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嚐~

另一道主菜普普,應是沙朗吧!就是沙朗吧!


青菜在這兒!!


不愧是海王子,是蝦,青菜是有蝦,是櫻花蝦,還不錯..


再來是甜點,而且是捲的,我愛一捲又一捲


愛搶食物鏡頭的楊師父




最後到有view的地方吃冰品,水果等






end有一點...

不過外面好像也知道我有二三張小友朋離我而去,放起了煙火...



尾聲氣氛不錯,但食物的c/p值不高,可以嚐鮮吃吃看.










台長: 小南雞腿飯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丸子
文字說明很可愛
可是...可以把我的圖片拿掉嗎?
太害羞了啦!!!
快拿掉~~
2009-09-10 20: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