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00:54: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愛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心情不太好,後來心情又一百八十度轉變,原因很簡單~本來以前見不到阿甜兄的我,突然又可以跟他甜蜜一番了。呵~~呵~~~他來找.我.啊!!
( >W< )
實在太開心了。呵~~呵~~~但……又要他辛苦,嗚~~嗚~~~~
跟他一起去了吉之島打邊爐,很開心 ( >W< )
之後再跟他一起去看Matrix3,縱看不憧,還是很開心 ( >W< )
總之昨天就是由極度不開心變化為極度開心,呵~~呵~~~

今天一醒來,心情頗佳。完成了先前的plan
英文present用的powerpoint完成了(但講稿還寫)
Corporate Accounting的功課,完成一半了
不錯不錯,相信是開始習慣很忙、很忙吧!

明天要interview呢,第一次報internal啊,縱相信成功的機會很低,只是覺得一個yr2的學生應報一報這些東西而已。越想就越不太想做internal,特別是big4的internal,workload很重,很辛苦。現在齋讀書我也有想死的感覺,假如還是做full-time internal的話,相信我必死無異。

今天終於認真地看了《狂愛龍捲風》,劇情縱很無聊,但輕輕鬆鬆,吵吵鬧鬧,也蠻不錯呀!近來較喜歡這類型的電視、電影,可能人大了,煩惱的事情多了,因此比較喜歡看這些輕鬆的電視吧。

徐若瑄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啊!一直也覺得她非常漂亮的了,而且還給予我一種很清純的感覺,就是那種出汙泥而不染的感覺嘛。不是高貴、高雅的感覺,而是清新,如蒸餾水般清純的感覺。字裡行間,大也應留意到本人蠻喜歡徐若瑄吧?呵~~呵~~~對啊,她的外型,正正是小女子渴望得到的外型。我真的覺得她非常漂亮啊!縱從前拍過暴露的寫真集,但,她還是給予我一種清純非常的感覺。差不多二十七歲了,還是看似二十一、二歲似,皮膚還是那麼好。
很羨慕啊!!

在《狂愛龍捲風》裡,徐若瑄對劇中的陸穎風,愛得認真,愛得主動,是一個很可愛的人物啊!很喜歡戲中的她。對於她所喜歡的人,她會完全付出,即使對方不愛她,她還是會嘗試,因為她覺得,即使他不愛她,至少她嘗試過!她做人的態度是對於自己想做的事,便全力去做。即使不成功,至少也嘗試過!很值得學習啊!!我也要努力努力!

《狂愛龍捲風》的主提曲蠻不錯啊!很輕鬆,聽得人很開心。

決定愛你 曲:大塚雄三 詞:徐若瑄 編:李雨寰
# 愛你 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 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 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隨時隨地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

小時候 常常擔心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 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 其實我非常的傷心

長大後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時此刻 我們愛的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repeat #
有時候 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 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 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或是唱唱歌 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裡
要找回那顆 不認輸的心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就放棄

台長: 小松奈奈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