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0:52: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話家常~參拾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知為何,竟不能登入新聞台,看來明日報的server真的有點問題。

首先在此謝謝阿甜兄昨天很好地請我喝了一包暖的麥精,覺得他真的很好人啊!(^0^)

由昨天開始,不知是吃了藥的關係還是什麼,人變得有點呆滯。昨天晚上,我竟能兩眼看著電視地發呆。爸、媽也察覺到我的呆滯,還以為我病得很嚴重。可是,我只是很累而已。

今天早上,由起床那刻開始,我便有種身心極度疲累的感覺。回到學校後,那種疲累的感覺更越來越重。娜娜跟喵喵也覺得我好像比先前還要病得嚴重似的。喵喵更笑說我是一名快要死的婆婆呢!(不知為何是快要死的婆婆,為何不是一名快要死的妙齡少女呢?)

上英文堂時,有同學更說我病得很嚴重,更勸我快點去看醫生。可是,問題是我經已看了醫生,而且還把藥吃完啦!但是,為什麼除了沒有咳得那麼厲害外,我好像比從前還要病得更嚴重似的?

我想我快要死的了!假如過了一段很長的日子後,我還沒有更新我的新聞台的話,那麼我可能經已死了的了。到時候,大家可以到我的留言版那裡,留一些悼念我的說話。 @_______@

台長: 小松奈奈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