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03:18: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號外~~遊尖沙咀被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近日懶意大發,因此,本來說要寫一篇《台遊被騙記》,卻遲遲也還沒有寫。縱使如此,我還是不能不把今天被騙的事情寫出來。

話說小女子今天高高興興地跟友人陳某人,一起前往尖沙咀吃自助餐。那所餐廳的蛋糕,出名好吃的了。近來經友人介紹,說那裡現在有自助餐吃,只要百多元,便能吃盡那裡的蛋糕跟意粉。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如此良機,因此,便定下目標,決定今天出去一試。

數天前,我已很細心地打了一通電話到那所名為 Italian Tomato 的餐廳打聽一下消息的了。那位不知名的員工,只是告訴我,它們餐廳的自助餐沒有訂位的服務,要吃的話,便要排隊輪侯,自助餐開始的時間為下午6:30分。

得知在6:30便開始,我們兩人便在5時左右到達那裡。在不到6:00pm,我們便到那所餐廳視察一下環境。去到後,第一眼便看到那個放在門口的木牌,上面寫著 「今天的自助餐名額經已爆滿,明天請早」

什麼??名額經已爆滿??我簡直不能相信那是事實﹗不是說6:30分才開始的嗎??真可惡!!!!那,我們怎麼辦好?我們一心來尖沙咀吃那裡的自助餐的嘛。由於氣憤難下,我便決心要問個明白。我們站在那餐廳的門口,等待一些員工走出來時,可是問個究竟。可是,等了很久,也沒有人理會我們 (其實那餐廳門外站著很多人,可是,根本沒有員工理會我們 )。由於實在太過不甘心的關係,因此我便氣沖沖地走入去,隨便找一個人出氣。我很氣憤地問︰「到底你們的自助餐是何時開始的?」 那位不幸的員工,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他呆望著我一會兒 (我想他可能奇怪這個人為何會如此生氣似的 ),才回答我說︰「我們4:30 便開始派發自助餐名額,其實也沒有特定時間,只要門外有80人排隊,我們便會開始派發名額的了。」

天!!!!!那麼,我打電話來詢問時,那位不知名的員工為何不告訴我啊??現在怎麼辦好﹗﹗﹗由於一直也沒有食過什麼便出發前往尖沙咀,因此,只好去新港中心地庫的 “滿記” 吃吃甜點下火。

由於A計劃失敗了的關係,我們便只好進行B計劃。B計劃,便是前往我同學極度推介的 “金象苑” 那裡吃自助餐 (我們一定要吃到自助餐才甘心,因為今天的計劃就是吃自助餐呀 )

基於A計劃失敗的關係,我們對於B計劃的非常小心。我們先預早兩小時,到在 “金象苑” 附近的starbucks 那裡買了一杯極度難喝的橙香咖啡,目的便是可以斷觀察一下情況 (看看門外有沒有人開始排隊輪侯 )。在我們如此努力地下,我們成功進去吃那裡的自助餐。

可是,失望地,那裡的自助餐很難吃。裡面的食物品種不多外,食物的味道也很古怪,例如 咸味的可樂雪條,咸味西瓜冰。我們鄰座的一對夫婦,也忍不住說那西瓜冰很咸喔﹗(聽到後,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爆粉糰,那真的只是一糰粉來的 (你說怪不怪﹗﹗),還有,隨處也吃到的碗仔翅在那裡竟然很受歡迎,我見那麼多人排隊,我便也排排看。怎知,原來是排隊輪侯碗仔翅,真奇怪。

最令人覺得不值的是,那頓如此難吃的飯,竟吃了九十多元。唉…..想吃的吃不到,卻氣了一肚子氣。

還有,正在用餐時,又接了一個很沒禮貌的電話,內容我也懶得移動我的手指打出來,如此沒禮貌的人,說的話也不值得浪費我的精力去移動我的手指去打出來。

在此,為免大家再受騙,我勸告各位,不要嘗試 “金象苑” 那裡的自助餐,其實最好不要到那裡用餐為上。那裡的東西真的很難吃,東西又不是很便宜呀。
還有,大家假如想去嘗試 Italian tomato 的自助餐的話,也不要再以為6:30開始,便差不多6:30才到達,那是騙人的。我想,4時到那裡等候便對的了。不太早,也不太遲。沒耐性的人,還是不是去嘗試好,因為等也等得人發瘋。

總而言之,今天想早什麼,便做不到的了,吃東西又吃了一肚子氣。如果不是真的如此不憤的話,近來正在躲懶的我,也不會特意打一篇文章來宣洩的喔﹗﹗

台長: 小松奈奈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