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50: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妳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暴來的感情不持久。 說:
我就知道一開始我就是妳排解寂寞的對象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不是這樣子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sasa妳聽我說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妳連老數跟老虎都分不清楚了,難怪妳會這樣子想

強暴來的感情不持久。 說:
妳救老實說吧

強暴來的感情不持久。 說:
我一直隻道妳愛的是果機機,我可以承受這打擊的。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不是這樣子的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我只覺得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她需要吃點火鍋。

強暴來的感情不持久。 說:
什麼都是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sasa妳別這樣子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妳要相信我

強暴來的感情不持久。 說:
要我相信妳什麼?妳還可以拿出什麼讓我相信

我將永遠的討厭你。沒有辦法的。你這王八。 說:
信我者得身高



































































討厭被發現了

台長: 春鳥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