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1:43: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啥感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過一次驗血, 護士還跟我說下週就可以照超音波看心跳了喔!但是...我還是覺得不甚真實, 因為除了卵巢過度刺激的踵漲感外, 還是沒有孕吐或出血的症狀,唯一的感覺是懷疑醫生是不是騙我呀!?
不知道到底幾時才會體驗到小小猴真實的存在感, 雖然老公和同事覺得我怪怪地,沒感覺比較輕鬆呀,但是...就是不真實嘛!另外, 現在開始把腦筋動到該如何跟爸媽, 公婆宣布消息了...上週我還跟我媽說沒有呢!(其實我媽媽每週都會問我一次, 真是夠急的!)而要不要跟他們報告這是IVF有的, 則又是另一個思考的問題了...
在這邊寫心情有一個好處, 會收到其他人的鼓勵, 也很感謝有人願意跟我分享她的懷孕心情!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孤軍奮戰了!大家一起有個伴, 也是不錯的喔!

台長: Audre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