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6 22:3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眼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和你分手後,我就開始有黑眼圈了。
以前一直沒有的。
我看上去好憔悴、好蒼白。不管我怎麼想辦法去消掉它,它依然頑固地停駐在我臉上;那慘淡的、青灰色的陰影,時刻提醒著我︰我和你完了。
就算我如何偽裝堅強,一看到這對黑眼圈,所有努力都宣告瓦解。
我不應該還去想你。不該有黑眼圈。不該看上去憔悴蒼白。
可明知道有那麼多不應該,卻還是讓它發生了。
那些甚麼眼霜、眼膜都是騙人的。我拼命的睡,想盡快消去黑眼圈,也希望,盡快消去你......
它是一個灰色印記,又像是一種符號。是你留給我的灰色禮物。以後只要看到它,就會想起你,想忘也忘不了。
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