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15:09: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存之戰*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引言:人世間表面之自由,並非生命中真正的自由;靈性上不再進入無常輪迴的設定,才是真正的自由---彌勒宇宙天國


生存之戰---作者: 彌勒樂禪---我見我聞  


南無 彌勒皇佛112年5月5的的開示讓我感同身受,很多教導都感觸特別深,感謝皇佛。

 
我從小害怕晚上起來上廁所,因為曾經看過類似門神的黑影佇立在家裡的內門,當時年紀小,從此以後,晚上都不敢起來如廁。後來搬到鄉下地區,住進去後時常被靈性捉弄,有時在我身旁吐氣或是吹氣,有一次,甚至睡在旁邊,造成床整個陷下去,那次的確讓我受到不少驚嚇,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沒有被捉弄到變成精神病患,反而讓我個性更加沉著,知道不能讓他們感受到我受到驚嚇,否則可能更經常被捉弄,或是被捉弄得更慘。

 
跟媽媽求助,媽媽都說小孩子亂說話,家裡怎麼會有別人?在求救無門下,我只能自救,所以小時候就會唸心經增加自己的磁場,也會對自己做勇氣訓練,讓自己不要害怕他們。

 
高中時,唸外縣市學校,需要住校,想說終於可以擺脫他們了,沒想到更慘,住在學校宿舍反而經常被鬼壓,那時不知道這叫鬼壓床,以為自己生了怪病,做惡夢醒來後,身體完全不能動,只剩眼睛可以轉動,因為這樣,睡覺都要用一個桌燈照亮自己,讓我被壓醒來時,可以看清楚周圍的狀況,但是都沒有看到任何東西,而且還頻繁被壓,讓我睡眠品質很差,影響學習。

 
就這樣被壓了兩年,一直以為是學校磁場很差,高三終於可以不用住在學校宿舍,跟媽媽要求搬到學校附近,後來還是有被壓,只是頻率變少,竟然因此還覺得感恩,不過的確讓我覺得比較有喘息的空間。

 
後來還研究出如何在被壓後掙脫的方法,只要是當時有報章雜誌曾經說過,或是電視曾經報導過的掙脫方式,我都試過,例如念佛號、叫佛祖、觀世音菩薩、關公、耶穌、聖母瑪麗亞⋯⋯還有最後還有人說要罵髒話可以嚇跑他們,這些我都試過,但是沒有一個確切有效掙脫的方式,有時第一次有效,第二次就沒效,通常要跟他耗一段時間,用意志力掙脫。用意志力掙脫的方式,就是當下心念要很強的發出一股力量,只要能讓其中一根手指頭動,整個束縛就會被解除,但這些都需要搏鬥一些時間,通常掙脫後都會滿頭大汗。當時不曉得這些被壓的過程,原來都是層層的靈魂受困。

 
我去外面住校後,家裡的靈性可能受地域限制沒辦法跟去,反而都在我房間搗亂,開音響、開冷氣,也因為這樣爸媽才開始相信我以前說的話,後來才有找人來處理,最後聽說他們是之前就住在這裡的地基主。

 
來到【彌勒一貫道研習中心】學習後發現一個更好的解脫方式,就是下意識喊出:「皇佛救我!」,通常1秒就掙脫了,深深感謝皇佛。我把跟隨皇佛的心念深植神識系統,夢境中無法掙脫時,發射求救心念都能立刻被拉出噩夢中。儘管如此,我並不常用這個方式,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茁壯,解救自己。

 

之前沒想到去任何宗教,因為別的宗教都沒有把靈魂說得很清楚,直到來到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看了《宇宙靈魂學》這本書,讓我大受震撼,竟然有人可以把靈魂說得這麼的明白、這麼的赤裸、這麼的真實,還有彌勒皇教的經典和書籍,神譯者透過天眼觀的方式,抄錄下來的彌勒宇宙天國天書,讓我更加震撼了。原來真的有人在做這件事,從宇宙天國的圖書館神譯而來,所以目前一直都有陸續拜讀天書,想了解天上到底想傳達什麼訊息給眾生?希望眾生擁有什麼樣的智慧?

 
以前曾經拜讀佛教經典,但心中一直有一個疑惑,這些經典都是好幾千年以前流傳下來的,時代變遷這麼多,佛教還用幾千年前的教義在教導現在的眾生嗎?這樣教導符合現代眾生的需求嗎?理論上應該是不符合的,那時就在想,那到底誰可以把符合現在眾生的教義告知呢?誰又能把天上要給眾生的訊息傳下呢?傳下來的訊息可靠嗎?是不是沒有依據的怪力亂神? 當時的我有很多的疑惑。

 

陸續拜讀了更多的天書,了解靈界的真相、天上的教導、能勤於練功,茁壯自己的靈魂,更能勇敢的面對弱肉強食的靈界真相、能處理自己、家人及祖先的業力,更沒想過自己能封神、能執行天職、能當自己的未來佛⋯這些對過去的我而言都是遙不可及的事,沒想到件件都成真,種種神啟都太不可思議,讓我更加深追隨皇佛的信念。

 

感謝 皇佛的皇恩浩蕩

弟子願永生永世效忠 追隨

捍衛彌勒宇宙天國


感謝【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 大悲 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 彌勒九龍 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樂禪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