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11:04: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保存在備忘錄里的哲理


01.幸虧當事者迷,不然真的看清事實真相,很多人是承受不來的。

02.有的原諒,不是我願意,我只是還想,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所有的放棄,不是我願意,我只是心疼,你為何那麼不在意。

03.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坐在窗前,彈着我打品的吉他,嘴裡銜着半支煙。

04.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幹了這杯酒,關於愛情我們隻字不提。

05.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着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06.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07.當看破一切時,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0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09.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0.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澤紹說事話人生-


*憶你之暖,傾我之念,見或不見,我都會在心裡想你永遠*

日出日落,花謝花開,時光一日一日更迭,歲月一季一季變遷,在歲月的河岸行走,太多事早已發生改變,唯獨不變的是我對你的牽念。

遠方的某人,你還好嗎?相隔山長水遠,你可知道我的想念?

埋在心底的想念,日日如斯,年年如斯,即便時光隔了經年,再回首早已物是人非,山長水闊,但你依然是我的全世界。

在我心中,永遠不會有誰替代你的位置,在不在一起,你都是我心中獨有的眷戀。

我的心為你停留在愛的昨天,我的情為你壓抑成心中的繾綣,我想,即便有朝一日我白髮蒼顏、駝背彎腰,你也依舊是我心中的傾城念。

感謝緣,許我與你人間相逢一場

天涯雖遠,但我始終感激你的出現。

是你的到來為我薄涼的紅塵平添了溫暖;是你的到來在我孤獨的心扉注入了陪伴。

因為人間有你,所以我的心中才有了一個春暖花開的明媚世界,深深記得那些有你相伴的日子,花兒向暖而開,鳥兒婉轉啼鳴,陽光不寒不燥,清風溫婉靜好……。

感謝緣,將一個美好的你帶到我的世界,你許我人間相逢一場,我對你情深念念不忘。

無緣再續前緣,就在心中想你永遠永遠

一場緣美若花期,卻終究是花落成殤,人各天涯,那不曾預料的離別,讓你成了我隔岸的想念,從此,我只能將你藏在心間,在心靈世界裡陪你、愛你每一天。

天涯很遠,一個人的路很孤單,你可知道,沒有你在身旁的每一天,你的記憶就是我心中永恆的陪伴。

憶前塵,那些執手的溫暖,那些耳語的纏綿,那些心與心的觸碰,那些情與情的交織,到如今依舊是我心中最柔情的懷念。

憶你之暖,傾我之念,見或不見,真愛不變,可嘆,愛很深、很真,卻不能相見,不能執手相牽。

總在想,若是能夠化作清風一縷,日日纏繞在你的身旁,該多好,可惜,今生沒有這樣的福氣,只能在你的遠方遺憾的想你。

往後餘生,我們的緣分若無緣相續,我就在心中愛你到永遠永遠。

除非黃土埋骨,我待你情深不負

緣以離別收場,愛以相思延續,你知或不知,都是我心中永恆的念想。

無論是在忙碌的白天,還是在清寧的夜晚,不管是在花開的時候,還是在雪舞的季節,我的心一直都在想念着你。

相思無語,真愛無聲,愛與思念卻永遠都在,你陪我短短一程,我念你長長一生,不談虧欠,不負遇見,我願用我一生的思念將愛延續成地老天荒的永遠。

想你了,好想你,看山山是你,看水水是你,山山水水都是你,聽風風是你,望月月似伊人,紅塵風月皆是你。

物是人非山河遠,獨留相思在心間,往後餘生,我會在心裡想着你,直到白髮終老的那一天,若非黃土埋骨,我念你情深不負!-紫陌閒雲美文印理-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