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8 10:58: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勵志人生感悟精選語錄

 
勵志人生感悟心語 1

  1、聰明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理智的女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理性的女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2、日曆一張張撕去,今天一個個離去,時間象一隻看不見的手,拎着我們在歲月的隧道里穿梭。

  3、這個世界其實沒有什麼抑不抑鬱,只是你和你自己打了一架,輸了而已。

  4、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不要將你自以為是的好意,成了他人的負擔。

  5、努力去做一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

  6、不愛你的時候,我可以不用時時刻刻看着手機,生怕錯過你的每一條消息,不愛你的時候,我根本不在乎你又去跟誰約會。

  7、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8、氣溫慢慢升高那個蟬鳴的夏天又要來了。

  9、人渴望被疼愛,渴望被寵愛,渴望被擔心,可是當一切都得到了,確渴望得到更多,難道人真的是不容易滿足的麼?

  10、不遺餘力地做你熱愛的事才對,別總為一些零碎的聲音去質疑自己,你很好,會越來越好,請堅定不移。

  11、只是覺得外面的世界再精彩都不如你在我身邊。

  12、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3、路是一步一步的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的往前走。不管遇到多大的風雨,堅持走下去,陽光燦爛的笑容,在風雨後等着你我。笑着走下去,一定會見到最美的長虹。

  14、悅己才能悅人。你活好了自己,你身邊的人就能分享你的快樂幸福和成功,你所能給予家人和這個世界的,反而會更多。

  15、不准不開心對於我來說你的開心比對錯重要。

  16、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餘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17、我單身,不是不敢再愛,不是怕受傷,也不是還忘不了誰,只是對的人還沒出現,真正願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還在路上,在他來之前,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18、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19、願意放下了驕傲主動說話的人,是最捨不得你的人,願意緩和了個性處處遷就的人,是最想珍惜你的人,所謂真感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0、當你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給自己一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也不要猶豫,直到你真的盡力為止。

  21、如果你覺得愛人這件事太困難,我可以手把手教會你。帶你溫柔,帶你體貼,帶你發一些無關痛癢的小脾氣,帶你若即若離又讓人慾罷不能。如果你覺得愛我太困難,那我實在沒有辦法了。

  22、生命的天空,或晴空萬里,或陰雲密布,或狂風暴雨,無論身處何時,只要堅定信念,烏雲必散,暴雨必停,陽光必現。

  23、趁年輕,多讀書,多遊歷,多交往。經歷的越少,人越會對環境不滿意,消極的認為是環境制約了自己的發展。見識的越多,人越會對自己不滿意,懂得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反而能做出一些事情來。

  24、脫貧永遠比脫單重要。你越優秀或有錢的時候,你找的另一半的質量就越高。

  25、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幹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26、什麼是最好的關係?感情從不是簡單的加減法,不需要去衡量誰付出多少。而是在一起取長補短,各自削去一半的個性,彼此磨合,彼此承擔,共同成長!

  27、正是因為你愛的人住在這裡,宇宙才有了意義。

  28、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9、千年的木棉,緊抱的是不滅的信念,那一江春水,承載着小樓東風,從不休止。

  30、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31、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32、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麼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33、互相分享日常這件事太美好了,一起經歷就更好了。

  34、不要着急,因為總會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35、有沒有人愛,咱們也要奮發努力做一個堅強的人。不抱怨誰,不取笑誰,也不羨慕嫉妒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36、再相逢希望我們都在更高處。

  37、當你沒錢的時候,你會明白很多。因為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難得。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是真心對你。

  38、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着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39、人生的喜悅不多,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與你單獨在一起。
  
勵志人生感悟心語 2

  1、在見不到你的日子裡每天都很想很想你。

  2、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

  3、不要因為一片雲就指着天空說沒太陽

  4、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有些事想不開別想,得不到別要。

  5、有些問題啊,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而這些你一直不想明白。短小精闢的說說,簡短走心,情商超高!

  6、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7、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8、一個人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困難,都要靠百倍的的勇氣來應付。

  9、所謂成長,就是終於明白了懂事與懂得的區別;懂得做自己,比懂事更重要。

  10、日子就是這麼的庸常,卻有細碎的食物,如太陽碎碎的光芒,灑落其上。

  11、有時生活給你苦難,是在鋪墊浪漫。

  12、偶爾不開心的時候就當是快樂正在加載

  13、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努力做個更好一點的人。

  14、遇事不能過分較真,待人不能太過認真,不要用完美苛求別人,不要以完人來折磨別人。不論何時,都要明白,完美都是一種憧憬。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15、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是成功的開始;每天多創新一點點,就是領先的開始;每天多學一點點,就是進步的開始;每天多進步一點點,就是卓越的開始。

  16、願結果不辜負這樣的奔波,因奔波對得起如此的熾熱。

  17、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18、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着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19、長空算盡,打落傷心雨,淒涼離別鈎,碎語,閒言,弦動人空,心靜夢落,背了一輩子,念了一個奈何橋,算了一個三生石。

  20、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21、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22、日子要好好過,下次見面要聽你說快樂的事。

  23、別慌喔,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茫呢

  24、人要先感到幸福才能看見玫瑰。

  25、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26、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27、對你冷淡的人,也會在別人那裡如你一般委屈,風水輪流轉,從來就沒有人能一直贏到底。

  28、今生,不能夠在一起,還是有些遺憾,珍藏過往,心中的想念對誰說?謝謝你,曾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29、曾經有人說分了手你會和他做朋友嗎?我毅然決然的說不能,當時間慢慢過去,才發現真的放下的時候,當初的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只是不會再有當初那份愛戀。

  30、相遇在天,相守在人,珍惜在心。

  31、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能醉人,不是只有熱戀才會刻骨,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一種無意,更能魂牽夢縈;一段簡約,更可以維繫一生。

  32、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一路人生,要去開心,要去期待要去熱愛。

  33、我曾經以為看到自己的人不會太多,需要不停的吶喊吶喊才能被記住。原來,只要對方有心,你低着頭站在黑暗裡,也會有人看見你哦。

  34、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35、每天都要像向日葵,面對太陽,吸收滿滿的正能量,開心就笑,蒸發掉小小的憂傷!

  36、夏日裡的遺憾,一定會被秋風溫柔化解。

  37、不要到處宣揚你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你的痛苦,沒人會感同身受。

  38、小確幸在做好的飯菜里,在減輕的體重里,在親人的信任里,在愛人的重視里。

  39、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0、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41、念舊的人總是最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42、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為自己鼓掌,雖然此時掌聲有點微弱。但能給自己增添信心,能給自己增強鬥志,能給自己增加豪情。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