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3 20:44:55|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9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在玉佛寺看見彌勒淨土國的彩虹 (作者:劉理笎 法名: 瑞䨮)



*皇佛的夢中教導*


要從一個夢境說起。大約在一個多月前,皇佛在夢中叫我管理一片操場(或者公園,不是很確定),我還在想該如何管理呢?該請問師兄姐?還是開會的時候討論?就看到皇佛自己在提水。我瞬間感到羞愧不已,就馬上跑過去幫皇佛提水,雖然還是搞不清楚提水要做什麼?然後就醒了。


這是一個清晰的夢,夢醒後感到有些惶恐和疑惑,實在想不出來操場和提水要告訴我什麼?所以這個夢也就一直放在心上。



*毅誠金剛無上師的鼓勵*


後來參加勇慈塔羅大師跟毅金剛無上師的直播節目,毅誠金剛無上師傳訊息告訴我,他幫我觀看到我靈魂的狀態呈現出彌勒淨土國的彩虹光,要我繼續保持。


感謝毅誠金剛無上師的鼓勵,但也覺得是否毅誠金剛無上師對我過譽了。我是很正心正信在皇教的教導下學習,因為心中的感覺就是這麼的自然和感動,也每天認真的練功。但也自覺,我沒有為護守和宣揚皇教聖法盡到全力。

 

*觀音山玉佛寺志工的體悟*


到觀音山玉佛寺當志工時,智法菩薩告訴汸諼師姐,可以教我幫山坡的草皮跟樹木澆水。當我拿著水管開始澆水後,我就明白了,原來 皇佛提水的夢是告訴我,我要常上來玉佛寺,幫忙護持玉佛寺的日常工作。尤其是這片山坡上的草木,都是汸諼師姐跟之前上山幫忙的師兄姐們,一草一木種植出來的,而每天澆水的維護工作則需花費大量的時間。利用休假時間多到玉佛寺幫忙是我能力所及的,畢竟我家離玉佛寺不遠。


當我在陽光下澆水,水從水管傘狀噴出,我看到一道道的彩虹就在我面前!原來這就是彌勒淨土國的彩虹光,我的靈魂早就在玉佛寺幫忙了,只是我的肉身愚鈍,到現在才明白!



皇佛大愛傳聖法 法雨普濟親提水
佛子體悟當奮起 心中自現彩虹光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瑞䨮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