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1 03:38:40|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8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生命轉個彎(作者: 潘筵昇口述 法名:瑞忠 吳睿姍代筆)**********三年前,我因為遺傳性疾病多囊腎發病住院,腎藏有像葡萄串的泡泡,這種疾病沒有發病就沒事,一但病發,如同啟動程式,身體漸往敗壞而行 。
不僅接受洗腎治療,我也需要接受藥物注射治療,當護理人員要幫我插針,我感覺像是接受酷刑一般痛苦不堪。院內規定三天就要換針,我的手、腳,甚至是脖子,都有插過針的痕跡,只要抽不出血,就要換地方,甚至是換更專精的護理人員,複雜冗長的過程,已讓我苦不堪言,加上患病後,抵抗力較弱,併發其他症狀,內心非常緊張,擔心自己無法順利離開醫院。

住院期間,我不斷的祈禱、唸藥師咒,祈望能為自己帶來一線生機,直到我遇到了津筣師姐,透過彼此信仰的宗教交流,我認識了宇宙彌勒皇教,透過看書及網路直播,我找到了希望,為了這份希望,我直奔觀音山玉佛寺,我皈依、報名神識潛能課程,也透過皇佛拔渡改名和祈福,感受到身體逐漸好轉的雀躍。

發病前,我的生活作息、飲食如常,心裡著實納悶不已,細究根源才發現原來是家族病業使然,病症根源來自於我母親那方,她發病時,因早期沒有健保給付,需要自費,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加上這種病無法根治,不得已我們放棄治療。在我發病後,醫生建議為家中子女篩檢,篩檢結果,我女兒也患了這種疾病,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先天的DNA缺陷真的難以逆轉嗎?家族面對病業纏身,真的無法解脫嗎?隱而未發的遺傳性疾病,面對隨時可能爆發出來的危險,我應該如何承受?善人、名人也常面對「無常」,是否有辦法可以改變?可以扭轉?我想為自己多做些努力。

發病後,我必需洗腎,每天吞下20幾顆藥丸,也需定期回醫院追蹤治療。有一次,面對肌酸酐指數升高,吃藥的結果只能維持穩定,或是持續升高,內心極度惶恐,心想,萬一飆升到最高點,我還可以怎麼做?醫生無法給我確切的答案。剛好台中素食展將至,我加入志工的行列,一方面宣揚教義,一方面也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說也奇怪,素食展完後,肌酸酐指數大幅下降,我的病情也趨向穩定。

改名後,原本舉步維艱、步履蹣跚的我,竟然可以走樓梯了,相較於以前,也比較不那麼的氣喘吁吁。我變得更有信心,看到身體好轉的跡象,我知道我可以愈來愈好。在彌勒皇教學院學習,讓我更覺知生命的貪嗔癡,時時將壓力清理歸零,明白病的歷程,接受人生必經的功課。一路走來,感謝支持我的太太,她捐腎給我 ,聽我分享書中精彩的內容,陪我一起看網路直播,態度也由不解轉成支持。日後,我們可以一起練功、做志工,調整身體DNA的缺陷,變得更健康、更有毅力。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瑞忠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