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6 19:03:58|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與皇教締結,契機到來》 (作者:張嘉妤;法名:德霖)------------------


民國九十年初,因為上班環境的緣故,身體健康連連出狀況,被鬼壓、被鬼跟,媽媽聽同事介紹帶我到台北彌勒佛舍,請皇佛改名並結緣原神聖珠,當下的我全然不知皇教在幫普羅大眾做了這麼殊勝的事(拔渡命盤解除封印),只覺得一切不可思議,道場的老師建議我要練功及上課。然而,我依然用得過且過和獨善其身的作法來面對自己,若是遇到身體不適或體力不支的時候,仍然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來處理。換言之,靈性濁氣及枷鎖重重,我對待靈性之事想法仍依然故我。



後來我與交往多年的先生結婚,一年都還沒有小孩,心裡很著急,跑去家裏附近的廟裏拜拜,祈求註生娘娘給我一個小孩,每去一次哭一次;終於如願以償懷孕了,我懷孕期間也沒有特別不舒服,就是皮膚不好容易脫皮...為了孩子從嗜飲料如命的習慣變成只喝水,習慣的改變就明白我和先生多麼期待這孩子的到來⋯⋯


好不容易懷胎十月準備瓜熟蒂落時,在星期二早上落紅加宮縮,下午去產房待了一天一夜,產程卻一直沒有進展,又因為子宮收縮太痛打減痛分娩,造成血管收縮及胎盤血流供應不足,而臍帶血流供應不足,導致小孩缺氧,在待產過程寶寶心跳掉了六次,子宮頸又開得很慢(產程遲滯)我內心的煎熬與承受極大的壓力,擔心「懷胎十月一場夢」這句話會成真,我卻跟先生及家人都說不出口,內心煎熬到欲哭無淚,媽媽打來關心,我星期二晚上含著淚水跟媽媽說話,當下媽媽詢問我是否請菩薩幫忙處理?我說好,菩薩處理過程說寶寶靈性被拉扯,處理好後,產程開始突飛猛進到星期三清晨全開,才生下小孩,我聽到寶寶的第一個哭聲,心中懸著那份擔心才放下。


我對於皇教仍然一知半解,遇到問題就請菩薩處理頻率,像生病看醫生的心態,直到.......

去年十月的某天,從爸爸家離開約晚上十點多,一家四口坐上車準備回家時,兒子朝著窗外揮手說:「再見」(車外沒有人)問兒子與誰說話,他回說:「是叔叔。」同月份,我與兒子單獨在房間,我那時昏昏欲睡中,兒子在跟人講話,問他跟誰說話,說是跟爸爸說話,問題是房間內只有我和兒子,爸爸在一樓,後來去調族譜發現公公有兩個早夭的弟弟,其中一個三十幾歲英年早逝,據先生的說法,長得跟公公相似;於是去道場賜法名後,我兒子就不曾看到。



最近心裡又想到要處理夫家祖先時,由於經濟考量下,在思考另一個早夭的叔叔和阿嬤間猶豫誰先處理...沒想到祖先先找上門,和菩薩約好要賜法名的時間的前一天晚上,頭痛到跑去廁所吐,並在凌晨與女兒單獨在一樓廚房,餵女兒吃飯時,聽到客廳傳來一個阿桑說話的聲音(沒聽懂說什麼),我回:「誰?」當下沒人回應,心中想著該不會是先生的阿嬤吧?當天下午到道場詢問菩薩時,在談話過程中,菩薩表示阿嬤已經到現場,且不對的力量讓菩薩起雞皮疙瘩(菩薩說很久沒有這樣了!)就幫阿嬤賜法名,處理過程說祖先以前有出蔭屍,故有屍寒之氣也有蛇靈力量...經處理好後祖先在幽冥仙境修行。


我在待產時,因菩薩處理頻率後順利生下孩子,有一個念頭閃過腦海中,「我該不會為了孩子走入皇教吧!」。果不其然,靈性比肉身先體悟這道理!


現在發自內心地每天閱讀皇教的書本,像讀教科書一般孜孜不倦,有不解的地方也會提出與家人討論,在看了「嬰靈與往生者處理手冊」更加正信自己幫祖先賜法名是對陽世子孫的一種幫忙,引導祖先到地藏王菩薩那去報到、修行,等同於在陽間報戶口一般,受到陰間律法的保護,然後在幽冥仙境上課、修行,不至於在陽壽終了時被地煞邪靈所困,進而不對的頻率尋著祖先的DNA系統找上門干擾自己及家族的人(家族共同承傳祖先的DNA)!


加上自己之前未積極練功,導致身上濁氣重,孩子容易夜間啼哭睡不安枕,想著現在大環境不佳,自身未修煉,讓自己靈性濁氣遍佈,沒發出潔光,孩子依偎著父母,父母每天散發濁氣,孩子無形之中也會倍受煎熬,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的靈性,現在每天練功就像工作一樣,在靜坐看書同時,曾在睡夢中,夢見一堆皇教的書本在腦海中浮現,想必靈性也是歡喜心在看待這件事。與皇教接觸十年,一隻腳在裡面、一隻腳在外面徘徊到現在願意正信,孩子於我影響甚大。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決定要讓孩子皈依皇母及清明上廟裏點燈,都是排除家裡異議去做,會遇到事情耽擱時間,太晚或睡眠不足疲累時,我仍然堅持不懈的去做對自己、對孩子、對祖先有益的事。「正信於皇教」讓我搖擺不定的心念定下來,也會排除萬難去做我視為終身學習與靈性成長的事業。


「相信使你看見,看見使你實現。」正信的心念追隨皇佛、皇母,使自己的心靈充滿能量。如同自己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背有靠山的感覺,勇往直前不畏懼!在未來,期許如同「彌勒心經」所言「天人合一」!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