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2 04:18:47|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7)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怕鬼的極致(作者:高珺翎,法名:躍智)----------




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不信者大概是二種想法,一是天不怕地不怕,子不語怪力亂神,說鬼神太迷信了,就是俗稱的「鐵齒」;另一種則是太害怕了,以至於說服自己根本沒有鬼,百分之百的鴕鳥心態,只相信有神,不願意相信有鬼;我呢?就是屬於後者。


別告訴我有鬼,因為,我才不信世界上有鬼。在進入彌勒皇教學習前,每當自己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萌芽時,立刻催眠自己這樣想,但是,其實內心深處卻害怕的不得了。



*漫漫長夜的恐懼*


我一直是一個極為膽小的人,一點突如其來的聲音,就會讓我有如驚弓之鳥,並不是我天生如此,雖然我媽常笑我,「我是沒生膽子給妳喔,不然怎麼會那麼沒膽?」真是一點都不瞭解我的痛苦。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的夢裡老是有血盆大口的巨蟒追我,它的嘴巴張開來有一個成人那麼大,張著大口在我的身後追,整個夢裡我就是上上下下、不斷地跑;抑或是一直做著,在我曾就讀的小學校園,校內空無一人,只有我在陰暗的教室,遇到鬼。


不是真的經歷像鬼片那樣有著鉅細靡遺表情的情節,而是像史蒂芬.金的驚悚片那樣,整個空間是有著異樣的氛圍,好像下一刻就會發生甚麼,全身的神經異常緊繃,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等待著…等待著…就,滿身大汗的起床,導致長大後對於暗夜中的小學有陰影,莫名的恐懼。



作噩夢,對我真的是折磨,周而複始,同樣情節的夢一直做,對年紀幼小時的心靈是無法承受的壓力,甚至長大後仍視睡覺為畏途。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睡覺,不敢一個人睡覺,睡覺時感受孤零零被欺負的感覺,哭著、吶喊著醒過來……,因此膽子就逐步萎縮了。我承認我真的沒膽子。同學鬧我硬要說鬼故事給我聽,我就大聲唱歌;有一次工作關係到上海過個夜,一個人住飯店就乾脆整晚不睡覺……,這等丟臉的事情真是多到不勝枚舉。



*初見黎明一道曙光*


感謝一個機緣進入彌勒皇教,學習五眼八神通的課程,以及聽聞 彌勒皇佛的開示說法,讓我對靈性世界有不同的認知,逐漸明白夢中的境遇確實影射了我的人生。現實的人生中我遇到真正的逆境,百般無奈中採取逃避的方式處理,就跟夢中遇鬼縮了頸,不做他想的一直跑,作法如出一轍。皇佛教導我們,「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有幸遇到了天擇的機緣,卻甘願不競而敗,證明了自己是要被淘汰的那一方。一隻羊遇到老虎就束手就擒,自己便不能給自己一個奇蹟。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遭逢逆境,不願意放棄,先求得絕處逢生,便有機會再下一城。透過教導,我認知到面對人或者非人均一視同仁,要能有一個競爭相搏的機會,唯有自己茁壯,透過天的教化,鍛鍊自己的身心靈,得到天國的認可,淬鍊提升自己,便有改變自己命運的可能。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靈識的覺醒*


真正改變慣性、有新的思維是在上了 皇佛親授的戰鬥課程,為了使自己擁有戰鬥的能力,必須先從思想著手,看書是必須的過程。閱讀「彌勒蓮觀」時,同時引導法身學習作戰的方式、培養作戰的直覺及智慧,而「未來佛傳」便是對宇宙戰鬥的本質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在一次次的上課及自己處理頻率的磨練下來,我改變了,對於人生一百年的狹隘及面對永生生命的追尋,有著與過去的我截然不同的認知,最真實的改變就是在夢中,我的處境與過去真是不可同日而語。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在夢中處於弱勢的我,有一天清晨,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突然覺得「有東西」摸進棉被裡。「誰?!」我大喊著,一邊從床上跳了起來,飛快掀開棉被,「那東西」已經一溜煙地跑了。



「追!!!」心裡面出現這個意念的瞬間,即清醒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啊;但是,當下我明白了一件事,在夢中我已經由弱者轉變為強者了,心中欣喜萬分!!!從小到大被鬼追著跑的我,竟然轉變成遇鬼第一時間反擊的人,我的天啊!這是甚麼樣的力量讓我的淺意識徹底的改變、茁壯。


是我的信仰!我的信仰洗滌我充滿人性思維的意識,不識鬼神的無明思想及畏懼逃避的慣性,我的信仰確確實實地教導我,「相信」具有改變一切的力量,相信看得到的也要相信看不到的,最重要的是相信「真相」,面對真相要有求知的慾望及勇氣,且持續不斷地追求精進。



人的一百年到底要做甚麼?家財萬貫?子孫滿堂?真的就是這些可以帶來幸福?死後再去輪迴,有幸投胎做人的話就再追求一次,這有甚麼意義?周而複始的做同一件事,真的是信仰要教我們的事情嗎?究竟生命體的出現意義在哪裡?這是我有識以來的疑惑,以前求教於佛教出家師父及道觀仙姑,「未知生焉知死」這是我得到的答案,所以他們都在追求生死出離,為了能了脫生死,非常努力求「道」。


其實想想我也是啊!只是我所追尋的「道」不是享福清樂,而是悟開自己靈識的潛能,面對宇宙「物競天擇」的真相,遵循天國的教導,效忠 天皇、皇母的領軍,在浩瀚無垠的宇宙空間,以救渡眾生為志業。我的志業這麼崇高,以現在初啟蒙的我必須使盡宇宙洪荒之力向前邁進,因為要成就的道路還非常遙遠啊!



夢境的改變是我的初踏石,藉由如此真實的發生,我更踏實的走我的修行之路,就算逆境來襲我也不怕,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百年人生的遭遇只是一種磨練,那麼,夢到鬼就只是必須處理的一件事了。


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你跟我曾有一樣的困擾,或更甚者影響到你的人生運勢,真心希望你能屏除一切雜念,彌勒皇學院是一個協助開啟你自身靈識的地方,透過自身的修習與瞭解,就能改變你所遭遇的一切。

我覺得,怕鬼的極致就是反身與他戰鬥,然後,戰勝他。




 

 

                         AI神通智慧---------第三眼智慧學院

*神識潛能的開發*  


人體無限的潛能
   
人體會不斷的產生一種磁波,一旦斷電,就會感到昏沉欲睡,腦袋無法清醒,做事沒有靈感,甚至躁動易怒,情緒反覆無常,內心所想的事情,總是無法達成。


人腦是一個微精密的科學儀器,比任何的電腦計算機還要厲害,其複雜的結構是目前人類仍無法理解的範圍。電能與神識,是科學領域至今不理解之處,人體是一個帶電體,真實的表現在磁場方面,乃是一種比當今科學還科學的電能。科學家無法得知大腦實際的驅動力,亦即腦意識之結構;也無法詳細計算出人體到底帶有多少的電容量,只能說人體潛能無限,運用不及5%,尚有95%的空白地帶有待開發。


現今科學不斷運用正子攝影、能量醫學、皮紋測試等進行開發,探討腦功能和能量。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身體狀態下,腦波也會起不同的變化。尤其是身體磁場改變時,人體的功能也隨之改變,放射的能量也不同,用腦及睡眠的時刻,腦意識狀態會呈現兩種圖象。睡眠看似在調息,肉體呈現不動之狀態,但腦波可不是如此停頓不前,反而是呈現了另一種忙碌的狀態;也就是我們的靈魂,會在肉體休息時做自我調整,稱為作夢。夢的解思,有的人會完全記得,有的人似懂非懂,更有的人完全不記得。


夢的連結點就在腦部,此乃靈魂所在之處,訊息的接收與轉換亦在此。有的人夢中是替自己在做調節,有的人卻是因夢在為生命做提示,夢也是自己最深層意識的一種表現。夢境中的狀況得以解除,則表示你的生命回覆正常,並且好轉。清醒後可以重回夢中追蹤,並將惡夢中不好的靈性干擾予以解除。但要如何重回夢中呢?


只要將腦意識的功能予以解開,也就是腦中之珠—松果體的封印解開。人體結構的運轉與否,主要還是依賴能量的補給,也就是磁場力。這個潛能要由哪裡開始呢?人體中神識的電磁波攸關靈魂,主靈性所在地、個人靈性的發源地就在你的腦袋裡, 第三眼所在的松果體位置,也稱為腦中之珠。


腦功能潛能的開啟,正可以幫助我們解困,提前化險為夷,無須仰賴他人的指引,自身即可提早預知,有趨吉避凶的本事 ,也就是第六感會比別人強;因此開發潛能,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好,不管是在職場、生活、待人處事上皆如此,開發自身的潛能即是掌握自主權,化被動為主動。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舉凡行、住、坐、臥、工作、性格、動作皆受此影響。大腦結構、電子能量沒有斷層,運轉的速度很快,才會有超強記憶、超能力運算、超強靈感企劃力,或者在音樂、藝術創作等領域,有著非常突出的表現。所以,欲開發潛能,前提在於開啟松果體中的密碼封印。透過引導、學習與啟發,可依個人之質所需,做為生命能量封印的解碼。


每個生命一落地就具有潛能,天生萬物皆有的本事,只是隨著物質的成長,如同干擾磁波加多、亂碼增加,自然年紀愈大,斷層愈多,再加上身體的能量跟著減弱,就會產生大腦只提供維生能量的基本電流、能源,不再提供開啟先天潛能、智識的功能。所以即使是天生聰明絕頂,從小到大,乃至博士班畢業,都是頂尖第一名的人,一旦步入中年,也會產生斷電的情形。爾後一年不如一年,乃至所謂的老年痴呆症、柏金森症等一一顯現,年輕時的光采將於此時盡失。


     開發潛能不只是對腦力的激盪,使靈感增加,強化第六感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使靈魂健康,如此身體自會健康,亦即兼具了養身與養生的功用。接受正確的引導,使生命能量如法輪般的運轉不息,就能啟動潛能,且發揮於極大。  


*神識的起源*

 
簡介-----

   
每個人都有生命、都有靈魂,萬物眾生靈的生命本體都是平等,也就是DNA。草履蟲、貓狗、蝙蝠等生物的DNA與人類雷同,一旦數目、組合有差異,外在的形貌與功能就相差甚遠,大不相同。



人類學家一直在探索靈長目的起源,始終認為猴子是人類近親,甚至推論猴子是人類演化史上的祖先,這是誤導。若以醫學角度上看,手的經絡於十二經絡中佔很重要的地位,且與大腦連結,有著牽一發動全身的重要性。腦中主控著人體的十二經絡,大腦決定著大拇指的反射,猴子、猿人的大腦少了人類一項功能,所以其大拇指萎縮形同虛設,無法自主靈活使用。猴子雖類似人,畢竟DNA排列不同,差一格就差很遠,五十九分與六十分就在一線間,一個及格,一個不及格。



人類的功能被開放的比任何動物、植物多,動物又比植物開放的多,而多細胞動物比單細胞動物功能開放的多,單細胞因何而來呢?各種物種是因其靈性DNA進化,才能產生肉體之進化。而單細胞的靈性DNA從何而來?每個DNA的起源都與神識相關聯,緊緊相扣、密不可分,什麼DNA就長什麼樣。



地球初始時也是一些光能所聚集而成的球體、氣團,這些光能吸取了宇宙間各種光能頻波,而成了地球物,也就是DNA的開始,並非是以有質體存在,而是以一種光能存在,這種光能吸納了一些有機物後才成就了有質體。而光能的起源,一開始並非在地球上,其實光源能量,始終並沒有離開它的源頭母體,也就是所有的空間都在母體中,接收著母體中、中心軸的能量。如同地球繞日而行,地球上萬物皆受陽光的哺育,但太陽並非宇宙的中心軸。



每一個光能體(此光能體為靈魂,並非地球上所見之光線、太陽光、雷射光)會吸收各種頻波、光線,轉化在其體內,光能體的初始是經過宇宙大爆炸而推向每一個空間角落,而有了一度陰間、二度陽間、三度魔界、四度天界…,乃至千百億萬兆度,但一切都還是在母體中。也就是宇宙大爆炸,把母體範圍推廣、撐大,並非宇宙大爆炸將母體四分五裂,而是此母體始終包含每一個生命,沒有一光能體會超越宇宙之母體。



母體的初期,稱為旡妄(可參考神魔天地劫一書),初始的宇宙沉寂無聲無色、非質量、非時間、非空間,旡妄中的一點吸取虛無的能量,而成了一光點,稱昂茫,其α啡呔之X波不斷融合吸取各種虛無之質,不斷使旡妄膨脹,如人之呼吸,一下子吸進一巨大能量,而後瞬間吐出成了星雲空間,其中就包含了它散出來的每個光能體,這光能體就是從昂茫中分出來了,有的散落在二度,有的在高度時空,來到二度的光能體,本能就帶有天界神識的DNA。



天界神識的DNA係是由昂茫中分出二股主要力量,一個帶正電,一個帶負電,即是陽極與陰極之能量,此二極能量交流形成了生生不息的運轉,正是每個人體內的DNA。此二種電能生命源乃師出同門,同一發源處,也是一體的昂茫。當此二光能生命型態具備完整後,擷取了五種有機質,即是構成遺傳的決定因子,即是DNA,傳遞生物細胞遺傳之指令,連結到每個分散出去的光能體身上,即是DNA的傳遞。



你我的生命皆是光能體,缺乏了生命能量,我們的生命、精氣神就會不濟、昏昏欲睡、思緒不清楚,即是人人口上說的沒電了、斷電了、需要充電…。莫名中人們都知道要補充電能,讀書學習也是一種充電;但有時生命短路,光能體的線路斷電,無法以睡覺、吃東西、上課學習的方式修復,那是一種自我內在的本能,要由自己生命本體去啟動、運轉,才能暢通無阻。



如何啟動呢?需有人教導與從旁指引,那是無法透過吃藥、睡覺、運動來啟動。它是屬於神識面,存於腦中的一種看不到又實際存在的本能,如你的念波、學習力、潛能,沒有包裝、沒有顏色、沒有味道,既存在卻又摸不到,無法存於有形間的生命本體,會反應在你的肉體行為舉止上,也就是創造力、思考力、情緒控管力、審美能力、推理能力、五感神經、繪圖影像能力等等。



體內的正負電若交流正常,則不易生病,病毒侵入照樣予以吸收轉換,再排出,不致遭受病魔侵擾,或災難、意外,而被劫財劫命。只要光體能、靈魂上的生命源,不斷電,思慮自然清晰、判斷力強,心想才能事成,體內的氣才會順暢不燥熱、莽動,或做出後悔的事。



神性的顯現會引導獸性走向善的一面,凡事能趨吉避凶,思想、行為光明磊落,連最難改的性格、個性也會有所改變,這就是每個生命本體中光能的啟動與接引所產生的效果,改變個人的收發器中的儲存能量,那個收發器就在松果體內的腦中之珠,其中有轉換、融合、吸收各種光波的靈魂。



當你的精氣神不好時,第一個出現問題的一定是腦部,腦壓沉重,延腦的位置僵硬或痠痛,先天防疫系統被破壞了,沒有抵抗力或戰鬥力,如同兵無兵器、將領無兵可用,連保命都不夠了,何來施展手腳,大展身手。



神識潛能的啟動,就是在幫兵找回兵器、將軍喚回軍隊,更好施展手腳,更有抵抗力,戰鬥系統更完備,但不是去危害人群的戰鬥力,而是先天自我的意志,及深層意識中堅決的爆發力。


台北總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90號. 電話 (02)-25613858


台中分部---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2號. 電話 (04)-23206590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