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9 19:30:55|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63)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玄宇功的神蹟~枯木逢春 (作者: 劉叡姈,法名: 湧仁)--------



 

                                                        玄宇功~自然乾坤法


 
八月初某傍晚,有一位王小姐打電話至道場, 表明想報名玄宇功課程。據她所述身染痼疾,一顆腎臟已割除, 剩下的另一顆也瀕臨洗腎邊緣。偶然地,她經過大坑市集彌勒皇教所設置的「大佛手氣功調理」攤位, 體驗過師兄姐們大佛手後,頗有感應,並萌生學習「玄宇功」之念。



將近七點時分,王小姐出現在道場大門外。她佝僂著身軀, 拄著一根枴杖,一隻手比畫著,要我協助開門讓她進來。 我拉開玻璃門,看著滿頭白髮的她顫巍巍的蹣跚入內, 秀麗的五官鑲嵌在蠟黃晦暗無一絲光澤的臉上,眼神呆滯空洞、 表情糾結,渾身散發出冰冷痛苦的氣息。 瘦骨嶙峋的她實際上才五十多歲,行動卻像八、九十歲老嫗一般, 每走一步都極為遲滯艱難。我們上課的教室是在二樓, 必須要爬一段樓梯。



「妳可以扶我上樓嗎?」 她聲音沙啞微弱的提出請求。「當然!」 從震驚中回神的我趕忙上前攙扶她上樓, 約莫二十級的樓梯每一步踏階,對她都是最殘酷的考驗。 她幾乎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我攙著她….啊不!應該說是我「提」 著她,好不容易上達二樓。「你可以扶我去上廁所嗎?」 她再次懇求。「當然!」我再度攙著她踏上約7公分高台階, 到達洗手間。進去許久的她終於出來了,但下一個難關接著來了…. .。



上課的學員會拿一個大坐墊,上頭放一個小坐墊, 供練功靜坐時使用,但王小姐卻表明無法坐那麼低, 甚至也無力拿起小坐墊。在菩薩的指示下,我幫「手無拿坐墊之力」 的王小姐拿了六個小坐墊。扶著她放好枴杖, 她艱難的坐在我替她墊高的椅座上,她坐靠著牆,面對著 彌勒觀世音皇母神像。智法菩薩交代我, 以後王小姐來上課時就好好協助她就座。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 玄宇功法是來自天上仙佛釋下的功法,既可強健體魄, 還能鍛鍊靈魂。」教導功法的智法菩薩對王小姐解說著。 而我情緒難以平復的逐步下樓,心中吶喊著:「 為什麼王小姐的靈魂被禁錮在一副這樣的軀殼中?跟活僵屍沒兩樣! 這樣的她還有救嗎?還有多少這樣受苦受難的眾生啊?」 課堂結束後,我又奉命扶王小姐下樓,替她拉開玻璃門, 目送她離去,那晚她那駝背僵硬的身影;始終在我腦海中盤旋不去。



轉眼又到了下一次上課前, 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推開玻璃門進來,「妳……」我愣了二秒, 才意識到是我們的學員王師姐。她的身子骨挺了許多, 原本滿頭白髮,髮根竟然長出不少黑髮!我趕忙道:「我扶妳上樓。 」「不用!我自己試試看。」她如此回應我。 我驚愕的盯著她一步步踏上階梯,仍不放心的尾隨著她上到二樓。「 我扶妳上洗手間。」「不用,我自己來!」說著她已走進洗手間。


 待她如廁完出來,我正準備幫她拿小坐墊,為她打造特殊的座椅, 王小姐又說話了:「不用了,我可以坐下來了。」 她慢慢的靠牆坐在地板上,我又問她:「妳的枴杖呢?」 她才意識到怎麼不見自己的「隨身護衛」枴杖呢?「啊! 我忘了帶了。」下課後,她自己緩步下樓,自己推開玻璃門離去, 留下我們的聲聲驚嘆!


才一週的時間,「玄宇功」 在王小姐身上竟然產生如此神奇的變化, 猶如在一段僵硬的枯木中注入聖靈之水,打通早已閉鎖的脈絡, 萌發一株株生命的嫩芽!若非親眼所見, 怎能置信玄宇功的神蹟竟是如此偉大!!


備註: 作者服務於宇宙彌勒皇教台中道場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