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8 22:53:44|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0)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皇佛賜子 天啟生機(作者:湯婓諼,法名:展慧)------------------


*初入皇教,一知半解*


一個晚上的時間,從單純算命,到當下決定改名,並立即結法器,一口氣我為自己做了這些改變。剛接觸皇教時,我實在對皇教法門充滿好奇,因此,每天利用睡前閱讀皇教書籍。坦白說,對書中的精義不盡然全懂,唯一最不可思議的是,只要是在睡前看書,當晚就會整夜都在打鬥,連喘一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連續3天后,我全身精疲力盡,竟以深怕那些妖魔鬼怪會來找我為由,不敢再翻書深入瞭解。



接著,我很積極為祖先逐一賜法名,也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圓滿處理,當時只有一個念頭「要快點讓自己在事業上變得更好,賺更多的錢」,至於上課,我沒有太多的興趣,也不清楚為何要上課?直到有一天,我夢見「皇佛穿著龍袍在課堂上巡視,滿滿的人都認真的坐著在聽課,我卻從後面走了進來,只聽見皇佛特別叫了我的名字,要我趕快找個位置坐下來上課。」這時,我才半信半疑的報名皇學院上課,說真的,課程的內容既多元又精采,礙於自己白天上班很累,導致晚上上課時都會打瞌睡,學習無法集中,總在一知半解中度過.



*皇佛及皇母賜子*


我既沒有閱讀書籍的習慣,上課又懵懵懂懂,對皇教法門的心態只是為了追求人世間的一切順遂。只要是在生活上順境時,內心就會充滿正信正念;相反的,若剛好發生諸多不順心的事情時,其正信正念的力量就會有所動搖,內心總是在矛盾中糾結。正當我陷入人生低潮,同時面對事業上的瓶頸,家庭感情上的爭吵,還有沈重又龐大的經濟壓力時,常常感到身心靈疲備到無法負荷,只能暗自流著眼淚,有種無語問蒼天的無奈。此時,最常在我腦海中出現的畫面就是,「我跪在 皇佛面前,殷殷期昐著 皇佛能給予我一些開導,指引我一條明路,讓我有方向再走下去……」。



直到有一天 皇佛開示:「日後勢必要將皇教之法弘揚至全世界各地,反觀,目前皇教弟子的人數實在太少,急需積極將優良的皇教弟子基因傳承下去。」當下被 皇佛點名的我完全沒放在心上,心想,我的現實生活中已經苦不堪言,怎麼可能再多生一個小孩來徒增煩惱。直到 皇佛開示講了3次,一連被點名了3次,內心才開始正視這件事情,難道生小孩會是我目前轉機的開始嗎?內心充滿疑問?頓時間,讓我想起2年前曾經做過一個胎夢,有個小男孩來到我夢裡,告訴我,要投胎到我的肚子裡,成為我的孩子。


我那時心想,我和老公沒有親密行為怎麼可能會懷孕?小男孩說,他是南無觀世音皇母要賜給我的。在夢裡我非常猶豫不決,而小男孩還特別再三強調:「我會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小孩。」請我答應讓他可以成為我的孩子。最後因為考量經濟狀況,所以夢到的當時我拒絕了他。夢醒後,心裡一直納悶著,為什麼皇母要賜給我一個小孩?隔晚,小男孩竟然又來到我夢中,再次問我:「阿姨,阿姨你考慮好了嗎? 我一定會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小孩喔!」。



因為想起了這個夢,被  皇佛第三次點名生小孩的當天,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一試成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第一次產檢時,護士強調,受孕的月分與我提供的資訊完全不符合,更加證實了這個孩子乃因 皇佛開金口,才可以順利投胎到我的肚子裡,而註定了這個母子的緣分!在懷孕過程中的產檢時,我被醫生診斷出子宮裡有一塊黑色的東西,不知是陰影還是腫瘤,醫生說,必須等到腫瘤變大,有影響到寶寶的成長空間時,再進行醫療處理。


身為媽媽的我,怎麼可能會讓寶寶冒這個風險,只好趕快請示 皇佛,經由祈福處理後,神蹟的事情再度發生。醫生在第二次仔細確認後,竟然找不到子宮裡有任何黑色的東西。瞬間,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明白,這完全要歸功於 皇佛大佛力的顯現,內心對 皇佛更是抱持著滿滿的感恩!




       




*心境的轉變*


正因為有了孩子之後,我的心境上,無形中有了不同的體悟,而在看待人事物的角度上也有所調整,尤其有歷經一些過程後,我重新省思進入皇教修行的定位,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雖然每天仍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問題,也會遇到不盡如意的事情,我都要學會勇敢的去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所有困挫,更要有智慧的去解決問題本質,相信一定會關關難過、關關過,而心中更是牢牢記住 天皇及 皇母的點滴恩澤。


現在的我更加珍惜能身在皇教,跟隨 皇佛腳步修行的機會,並盡全力把握 皇佛的開示教導,因為這樣的機緣是何等的福報!唯有透過持續精進讓自己變得更茁壯,才能有強大的能量來增強戰鬥力系統,一步步地往成神成佛之路邁進!


感謝 皇佛!感謝 南無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