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8 00:56:14| 人氣1,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7)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願  可解除詛咒之怨(作者:李采蓁,法名:禮元)**********


-----願  可解除詛咒之怨


有幸進入皇教上五眼八神通的課程,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驚奇連連,目不暇給,更神奇的是,女兒的靈眼也得到開啟。


皇佛宜蘭聖行,我也帶著女兒薈馨及博璿跟隨,幫她用觀音聖能結『文殊聖境』,當『彌勒天皇』能量一開光,她的靈眼也同時開啟,跑過來對我說:「媽媽妳跟弟弟快過來接能量不要走遠,  皇佛身上呈現萬丈光芒。」她聽到我的法身告訴她說:「皇佛真的是『彌勒天皇』的肉身哦!」


天門開啟,她看見無數金色蓮花、龍、鳳等不同能量不斷的從天上灑了下來,許多文武百官天兵天將皆在護守,她同時也告誡弟弟:「在  皇佛面前不可放肆、要有禮。」又有一次我帶兩姊弟上台北道場恭請  皇佛開光,薈馨告知這裡也有天兵天將護守,更神奇的是,當  皇佛要到的前半個多小時吧!她看到道場上方護守的神佛增多,大家都戰戰兢兢的,非常的嚴肅,表情跟前面是有差別的,她又告知弟弟乖一點,說:「皇佛快要到道場了。」

 

一人進皇教  全家皆得渡

 
有一天薈馨告訴我:「媽媽不只妳上課喔!我跟弟弟的靈體也得到教導,還給我看妳爸爸他們的過往,爸爸他們家沒有自我哦!無法保護我們。」我說甚麼叫沒有自我,她回說:「爸爸就像日本卡通【神隱少女】裡的小白龍一樣,不記得自己啦;天上神佛說:『爸爸娶的若不是媽媽,我跟弟弟是不會出生的,出生也會是白癡喔!』」我聽到她的細數很驚訝!就像播我及先生的紀錄片一樣。

她對弟弟說:「媽媽像你小學一、二年級就會拜『觀世音菩薩』哦!還是紙畫的,天上的神佛對靈體說:只要是『觀音像』那怕是一張紙都是有靈驗的。」

 

薈馨講解,也敲開了我小時的記憶之門。那時候那張『白衣觀音』畫像是父母拿回來,我怕像會不見了,就把祂貼在牆上,時常合十跟祂頂禮說話!家中小孩只有我會如此,年節父母也會拜,當時我認為家中最珍貴的就是『白衣觀音』像及供桌上的蓮花。


還記得有一兩次吧!我打了同學!打重了一點,回家一瞬間會看到【觀世音菩薩】畫像上的臉很嚴肅,有時我會問祂稀奇古怪的事情,畫像上的表情就會有笑臉。現在當博璿說農民曆上的『觀世音皇母』會跟他笑。我是習以為常的,但小時候我若說出去,父母會認為我精神異常。


有次生病在清邁的省立醫院住院時,因靈異事件,我倒是上了當地的報紙,當時病床被推太快,大家不理會,我只好滾下床,打針處脫落流血,驚動了曾留學國外的副院長、醫生及記者們,考了我許多問題,結論是:我頭腦清楚沒有精神病。就請高僧來處理,病床馬上被拆掉換新的,我看到千手千眼的小佛像一掛出來,會發出太陽般的亮光,一瞬間把那些驚聲驚叫力量收掉,(神奇的是現在當下,我一面打字一邊看到『彌勒天皇』『皇佛』『觀世音皇母』帶領我的法身回到當地,看到天皇、皇母把異像收掉並洗滌此地,被洗滌過的靈體身著白衣,皆被引渡,我看到『未來佛』化出萬丈光芒照亮此地。而法身把已被洗滌的靈體跟我的中丹結合回來。)感恩『天皇』『皇佛』『皇母』的教導。

 

祖先的福德 庇佑 保護 背後的真相是


每一次發生事情,我們會說:「運氣不好,大難不死,」又會說:「感謝祖先保佑,」若未進入皇教,我也一樣,現在我才知道靈體的時空是無時無刻都在物競天擇的。天上給薈馨的靈體看,無論是我娘家或婆家皆無保護自己的力量。我在泰國會生病是一股力量說:「不能讓我活著,否則回台灣會遇見【彌勒皇佛】。」是『觀世音菩薩』把那股不對的力量收掉,並用淨瓶水不斷洗滌我的喉嚨。當我從泰國搭飛機回台,薈馨靈體看到『觀世音菩薩』一路引導著我。我被車撞也是觀世音菩薩救呢!

 

女兒靈體還看到到他爸爸家有關的業,本來要讓她變智障的,記得要生她時,在半夜一點時,我肚子羊水已破一半,半夜快三點到了婦產科只走到第三個台階羊水全流光了,肚子是平的,而醫生人還在台北呢!在那十一個小時中,是『觀世音菩薩』收了那業力,不斷用淨瓶水楊柳枝滌淨,她才沒有問題的,女兒總說:「我是喝淨瓶水楊柳枝出生的孩子。」


她接著說:「媽媽,我跟妳的守護神是『觀世音菩薩』,但弟弟的守護神是『未來佛』。」她看到好像是未來佛把弟弟賜給我。(現在真相大白,原來我夢到佛賜小男孩,那尊大佛是『未來佛』,那業力更不想讓弟弟出生,說:「若讓這小男孩出生,媽媽妳會走不一樣的路,它們就會危險,是那業力讓弟弟臍帶繞脖子停止心跳的。」


一瞬間,她靈體看到『觀世音菩薩』把那股力量收掉,把博璿給救活過來並洗滌他。而我當時還以為是夫家祖上有德,兒子才得以活下來,感恩啊!原來是『觀世音菩薩』所救。各位,當你或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時,請記得祖先以外,更要感謝一股更神奇的力量,是無時無刻的救渡及引導著你我,感恩天皇、皇母。



     



詛咒  害人害己 

 
大約四五年前,帶兩姊弟參加【紫竹林寺】中元普渡法會,薈馨問我家中有叫「許阿隆」的人嗎?當時剛賜完法名,他是公公的父親,薈馨說有一女子指甲很長、嘴很黑,帶兩個男人在紫竹林門口叫:「許阿隆納命來!」一直看著我們的方向叫,本來她以為是別人家,但對方一直看向我們,當下我趕緊幫老爺爺點了一燈。


燈剛點完,薈馨嚇得說:「媽媽很恐怖,她們叫罵著衝進來了,一進入腳一踏到「紫竹林寺」地上的蓮花磚,就看到每一塊蓮花磚塊,形成一朵朵可以洗滌靈體的蓮花,天空有許多仙女,手持淨瓶水楊柳枝洗滌大家,一瞬間她們的衣著也隨之變成古裝白衣樣!」薈馨說:「媽媽!好神奇呀!他們變成帥哥美女了,好像只有二十歲。


落差太大了,這位女子說曾是老爺爺的妻子,姓張因不生育被拋棄,看到爺爺再娶黃姓奶奶,又生了公公,而心存怨恨,對他們下了很不好的詛咒,生前她看到我先生家人很亂又吵鬧不堪,很高興她的詛咒已應驗,當她仙逝時才知年輕的她,發詛咒的那一瞬間,她的靈體也同時受困。」呈現出來的就是薈馨看到她在『紫竹林寺』門口的樣子,我幫爺爺點了一燈,她們才得以進入並被洗滌,叫我以她為誡,一定要告誡親友及後代子孫,勿行詛咒之事。她說只有新店的「紫竹林寺」可以解除她的詛咒,若無大機緣是無法出脫的。事後想幫她賜法名,查戶政-爺爺只有一位妻子姓黃;問家人-是叫我去看精神科。



        



皇佛教導動能解

 
能上星期一  皇佛的課是非常殊聖又重要,去年上  皇佛星期一的課,有一次  皇佛請慧志老師幫我處理,我還記得一點,聽到老師是從先生竹東上坪老家,供桌牆上的王母畫像追蹤到,不知是入贅的兩姓系統,還是詛咒系統,(因老爺爺再娶是入贅)是一個甕有一條白蛇,白蛇形成白光,連結外星的ET系統,這系統所到之空間,無數的祖業的頭部皆有影響,長蛀蟲等。


牠把許多空間祖業的聚寶盆搶走,無數靈性形成飢餓樣子,我有幸聽到  彌勒天皇進入阿僧祇劫處理,復原那些星雲旋系軌道系統及祖業系統,把那些祖業蟲體收除,還聽到  皇佛化出九龍權杖把白蛇形成白光及ET系統收掉,未來佛化出光芒打入並連結這些軌道系統,形成一股新的祖業的進化之道,皇母化出拂塵、淨瓶水及食祿、壽桃打入無數的祖業系統使祂們的靈體及空間得以復原。

 

當晚,夢中慧志老師還帶我回到先生老家,看到它們全家額頭皆有符咒,像傀儡一樣不會動,老師說:「你看這樣的靈體還能說嗎?」(意思是:靈魂都不動,我跟肉身多說是無用的意思。)

夢到符咒後一個月,一位夫家親人跑來告訴我,老奶奶對我說:「爺爺曾有一位姓張的前妻。」幾年的真相終於大白,爺爺除了此前妻再娶的又是入贅,雖二兒子過繼也未拿財產,兩姓的亂,再加詛咒,竟使夫家飄搖,還好得遇  皇佛,我及我的血脈才得以存活吧!薈馨說:「博璿、媽媽、跟我也是向天借命哦。所以追隨  皇佛、皇母所發的“願“ 可以解詛咒、入贅所結的怨哦。」

 

孩子是上天所賜的貴人  勿輕易拿掉

 
孩子是上天賜與的寶貴的生命,要拿掉前,先慎重之。

曾聽很多人說:「流產或打掉的孩子沒關係,下次再生的就會是此小孩。」年少輕狂的我信以為真,真的把它打掉,往後兩次子宮外孕,還切除一個卵巢,多年後才生了薈馨,一直以為是那孩子來轉世的,女兒兩歲時,我卻做了一個夢,夢到有個像白帶一樣的東西,它很生氣,說是我拿掉的女兒,我說:「不對呀!妳不是薈馨嗎?」(我每年都為她超渡,我說:「妳不是已超渡投胎了嗎?」)她很生氣的說:「妳以為那麼容易,我經過幾百年才具備此人形,卻被妳輕易的打掉,下次再投胎,將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你兩次子宮外孕,還割除一個卵巢皆是我弄的。」醒來後,我很自責,原來要投胎做人是如此不容易,我卻是如此輕率。但願天下的男女看了此,勿再輕易打掉這上天賜與的孩子,若孩子不幸已被打掉,等於是妳或你身上的一把鑰匙已流失在外面,這孩子它是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後來透過菩薩處理幫她賜法名時,我才知道未成年往生的孩子,祖先是不會讓他們進入的,更何況是嬰靈呢!


所以她們很容易被惡靈利用,(會使家宅不寧、生意失敗、身體及後代子孫欠安等症狀出現,)最好趕快請新店紫竹林寺或台中玉佛寺的菩薩處理,恭請地藏王佛賜與法名,並把孩子帶至『天之聖境』軌道中修行,為何只能請此兩處的菩薩處理呢?是打掉的孩子,現已賜法名叫「彌正維行」,(當時還有三個小孩未賜法名)她穿著古裝,托夢告知我,大地藏王佛已把他引渡,還有三位弟弟妹妹要賜法名,(後來賜法名為彌正力協、彌正力江、彌正力柔)他說:「能姓這個【彌】是非常殊聖的。」在此我願把我曾犯的過錯寫出,慎之。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彌勒皇佛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