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6:23: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首新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介紹兩首新歌
是由陶主播陶晶瑩所出新專輯中的兩首
首先:


走路去紐約  
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蔚源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不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世界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


還有第二首: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好像有種被撫慰的感覺
也許並不全然的
但在那一刻
聽到了這樣的歌曲
輕柔的嗓音
震撼著心靈深處
曾經深埋不去正視的那一部分
好像有機會出來透透氣
更了解自己
在此刻聽著這樣的歌聲
也給了自己重新釐清
關於過去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也有種被了解的感覺
好像很多人都曾經歷過一些什麼
即使不完全相同
但在這個時候
感覺不是孤獨的
就向更令一首歌詞中透露的
她說:我的心是真的 就算沒太多人欣賞 
這個世界亂了 誰不是瘋狂的
我們也許原諒自己恨自己輕蔑自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背棄自己
放逐自己尋找自己但在這些過程中
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即使有時候是負面的
但在最後就像某些人說的
總會回歸"原"途
最原本的那個自己

台長: au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