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3:31: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关系就这样改变了,愉快的聊天,朋友的嘻笑,
很自然的回到大学时代的刚开始,这样是很好.
可是到底是有种关系改变了,我们不再拥有了一份感情,
我可以兴高采烈的遇见你,可是我不能撒骄般的呼你为我的老公,
我可以和大谈特谈我们之间,可是我不想跟你分享我身边有了谁谁,
我可以继续帮你做你想要的事情,可是我得不到你心里一个身份的承认,
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再爱着你,着实痛苦,
你留下我们之间的现在又是这样一个概况,
我不想拥有但必须又要接受这样的现实.
有人说,我们现在的朋友关系或许对我们更好,
这样说的道理是不是因为我们之间少了束缚?
可以很自由的,做任何事情,面对任何状况.
这样一想来,你还是满自私的,
你为了让自己过好点,把所有都丢给我接受,
而我必须学会接受,改变,习惯,
一切一切的都要重头开始.

台長: 小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