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4:26: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俺滴老家廣東東莞SLB BOY CREW-SM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C
Simply Match - crew
簡單地比賽
現在已經是13個人的舞隊了
有玩BREAKING LOCKING POPPING
先從左邊開始介紹
阿BEE,其實他跟我差不多高,很酷...我看到他都只是打打招呼
他身材很瘦!看他排舞時很可愛哈哈,個人認為!!!
玩了差大半年的Powermove
再來那位呢,我不認識,只在跟他們練舞時,才看到他,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他旁邊那位我也不認識....練舞時好像沒看過這個人...
粉紅色那位,是我覺得在隊裡滿帥的一個
他滿搞笑的,BREAKING跳得也不錯出招時,有時候會給人家驚喜
躲在後面那個好像叫LAO黃,都玩FREEZE,我也沒怎麼留意他
最後那個搞怪想搶鏡頭的就叫北佬,因為他是湖北的...
他會POPPING,LOCKING,我看他跳BREAKING也不錯,FOOTWALK做的好漂亮
我覺得他自己本身也滿愛漂亮的.....
練舞就練舞...戴什麼帽子耍帥....排舞時,他有段SOLO
也要戴帽子.....

還有好多好多隊員,我都只記得樣子名字都不知道
因為沒人跟我介紹......

對了,有一個周陽,他教我倒立!
所以我一定要寫他!!!
他大概玩了一年左右吧!他的倒立堝穩的
他教的方法也是很好用的!!!
跟他學了一個小時左右,他滿有耐心教的
哇哈哈哈~還說我有天份呢~爽
他練那倒立練了兩天.....
只要我也不斷的練習...抓到技巧....
在不久....我也會練成的!
嗯....希望吧...呵呵

SMC是全東莞第一!哇哈哈哈
當初叫我加入他們....我也不敢...因為我太爛了
而且他們男生又多....
可是俺滴老家都沒女生練BREAKING,都只練POPPING的,唉
所以阿BEE說我在那算是利害的了(是女生啦..=.=)
好想有多些女生學喔!至少可以陪我一玩練一起玩啊~
唉.......

好想回去跟他們一起練啊...
在香港好無聊啊!老師還在北京還沒回來...
又不知去哪練,家裡太小,倒個立摔下來也會撞死啊!

支持本土!!支持SMC!
PEACE!


台長: 冷!冷!冷!冷!冷!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