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1:43: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迷惑了……
真的
我知道自己還是放不下他
可是
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不下他

前不久和櫻還有鮑魚聊的時候
鮑魚擧了個我和櫻都沒想到的例子

“如果有一天…我和李櫻…其中一個…和他……”
我嚇了一跳
在一起嗎?
鮑魚說
“翻臉”
我笑了……
櫻也笑了……
我笑的是問得不是最讓我害怕的問題
櫻笑說不是問題
的確

和王薇,範朋
都不好
櫻說得對
神憎鬼惡
鮑魚忍不住說我眼光差
櫻 說:“你現在才知道~ ”
我到今天
才發現……櫻說的不是玩笑話
神憎鬼惡
哈哈
真是的……
今天和皮蛋談起阿森納
是因爲想到你喜歡阿森納
剛好世界盃又近了
結果
皮蛋追問我
誰喜歡阿森納…
我說你
哈哈…他臉都綠了
呵呵呵…我是真想不到啊
你會這麽神憎鬼惡…………
================================
神憎鬼惡!!! 
我聼完皮蛋的話
真是氣的都快抖了
當然不是氣皮蛋
我發現他說的話都滿真的
很客觀不是嗎?

我會氣
當然是氣自己不清醒

我到底還要迷戀你到什麽時候
依戀你到什麽時候 
你有什麽優點?? 
我怎麽都沒看到你的缺點?
當然
想真點
我怎麽可能看到你的缺點
……?

so 
連皮蛋都覺得你…………
我幹嗎還留戀?
你給我的不過是沒邊際的傷害……我管你去死?! 
那我又何止
恨你一個?
我甚至鄙視、鄙視她
不是嗎?

什麽都多說無益
我不介意是扮演
什麽
被告者或加害者的角色
管那麽多干嘛?
妳就滾出我的生活吧!
再看看過去的路

我很想王薇
我想平平靜靜的呆在她身邊
好好看著她
她的生活讓我好擔心她
我很想好好看著她
我這輩子除傢人外最想守護的女人啊!
但是
我真的不會告訴你
……
我不想讓你逃離我身邊……
連飯都不會好好定時吃的傻女人……

如果可以
我想和你在同一所大學
只有在你身邊啊
我才什麽都不用想
只用好好做妹妹
就夠了
好好地做個妹妹……
好好地看著妳
直到妳遇到了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替我好好看著妳
這樣
我才可以放心啊……
是不?

我想守護的女人啊…………

台長: >圎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