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9:49: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在別人面前娤出一副對我很好的樣子
什麼溫柔體貼啦 噁爛
在背地裡偷罵我就算了
還他媽的被我看見是怎樣
什麼東西啊
只有你可以po是不是啦
講的好像我都去偷男人
自己想把妹就說嘛
老娘不缺你這個男人啦
什麼嬌生慣養
老娘就他媽好命從小吹冷氣長大的啦
機掰人
陪我朋友去墾丁就他媽叫叫叫
去你媽的變態寧願去看制服妹
我看我們也不用慶祝什麼一週年啦
今天分手各走告的還比較爽啦

我還真他媽天真相信你勒
我還真他媽以後都不亂來
你這個機車人表裡不一
想到就想吐
我是沒好到哪裡去啦
至少還比你好
至少我還想努力對你好
至少昨天我在pub沒跟別的男人走
溝通溝通 通你去死啦
如果真的要溝通
你還在背地裡耍心機是怎樣
老娘還真的相信你是什麼癡情漢勒
我看痴漢還差不多
啊你是沒去過pub喔
是不知道pub玩到3點很正常喔
說什麼我被別人搭訕你不爽
最好你他媽以前去pub都在喝可樂啦
去你媽的擔心
擔心我去偷男人還差不多
老娘真是瞎了眼跟你談感情
我朋友也真是瞎了眼覺得你不錯
幹 一堆白吃智障
說沒把我放在最後
結果勒
工作 課業第一
老娘去吃西瓜啦
你他媽哪天成功發達
不把我丟在後面
抱妹去開房間才怪
你老母的
早知道也把你放在最後
老娘操性不會被扣到70幾
勞動教育還要從掃
幹 我又不是他媽的清潔工
幹 反正現在他媽一整個不爽啦
po在bbs給別人看笑話
是不知道家醜不外揚喔
你是要誰同情你啊
機掰人
你老母看我不爽就把我給甩了不叫好
學妹 大姐姐都在等你啦
老娘去pub找台客也爽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