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1:35: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人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亞瑟小子

我喜歡他ㄉ歌 喜歡他的舞蹈 喜歡他的風格


他之前那張8701不錯聽

這張我照買!!

等他的新專輯等好久了說!


這次出唱片依然帶來了驚喜

沒有讓我失望!!

在告示牌的成績也超~~優~~

不愧是Usher!!



前幾天我做在電視機前看Usher的mv

一直讚嘆黑人的才華

而老媽卻一直在旁發牢騷


因為我身邊有個女生交了一個黑人男朋友

老媽知道後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


她邊看Usher的mv邊說什ㄇ...

這些人一定都有吸毒  十個黑人有九個會

還有什ㄇ...

他們身體都很臭


老爸還說

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也不要嫁給黑人 = =



難道你們沒發現女兒我CD架上幾乎都是黑人的CD嗎?

難道你們沒發現女兒我的偶像大多是黑人嗎?


有必要那ㄇ科板印象  那ㄇ以篇蓋全嗎?


Color dont matter no more!


不管爸媽怎ㄇ想

我還是喜歡黑人文化


林肯是位好總統  他做ㄌ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正確的事情!!



這是Usher的第一波主打Yeah的mv

Go and check it out man!

http://media.bmgonline.com/aristarec.com/usher/video/yeah_300.asx








台長: 這裡的老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