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5 21:37:0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無反顧愛過你(複製文章)

分手,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過了這麼久,幾個春夏秋冬過去了,那些回憶卻好像勒著我脖子般,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讓我的靈魂再再地被撕裂。當時的錯綜複雜,孰對孰錯,他的深邃眼神與比刀鋒銳利的話語,我哭得歇斯底里那天,從沒有停止在我腦裡盤旋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曾經我以為記起他的壞就能夠忘掉他。後來以為記起他的好才能忘掉他。現在才發現,人不是神也不是佛,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偉大。對於曾經出現在生命中的人,回憶是永恆的,是忘也忘不掉的。
他說,他不是一個好的男生。我也知道回憶過往只會習慣性地去淡化那些傷口,假裝他是個完美的人。儘管二十一歲的我們都充滿缺點,我卻無法就這樣恨他。他是改變我生命的人,也是我愛過的人。無關時間長短,無關他對我用情是否認真,也無關我們的結局有多糟。更無關別人覺得我失戀期多長、模樣有多可笑。因為小王子也曾經這樣義無反顧地愛過他的玫瑰。

他曾是我最想呵護的玫瑰。只可惜當時他身上帶刺,我自私地怕流血,我們都必須殘忍地面對愛自己比對方多這個事實。走過這麼一遭,我覺得自己也長大了。要不是這些淚水堆積出來的成長,我也不會是今天這個帶給別人溫暖的我,獨立且不斷為未來努力的我。

遠遠關心,遠遠分享。就算我們已經是陌生人,老死不相往來,我們擁有的還是同一個舊時空下的記憶。可能哪一天我與他又不小心踏到同一片土地上,搭上同一個班機,同一個手扶梯,踏進同一間酒吧,或許會尷尬地對望,望著那雙曾經最炙熱美麗眼睛,愣愣地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與今天有同樣的答案。希望未來的他臉上還是漾著幸福的笑容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