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6:00: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暖

梁靜茹-暖暖


作曲:人工衛星  填詞:李焯雄 編曲:洪敬堯  監製:鍾成虎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REPEAT
##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我也希望變更好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集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別怕我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