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4:30:41|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情敵

親愛的情敵
   我親愛的情敵,你真是聰明之極的女人。因你,我才知道,在這個世上有如此的女人,為了奪我所愛,用盡了渾身解數,萬般心思。討好我的男人。而表現出小鳥依人,無怨無悔的自我犧牲精神。我深深自歎不如呀!我真的不知,前世,我究竟欠你幾多,讓你如此仇恨我。而不顧一切的奪我所愛。毀我所愛。而你表現出的弱勢,表現的可憐相。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態度。我深深感動。為何一個女人把自己搞得如此低勢態。只為從我這裡走我男人的愛。我的情敵,當你發現,你用盡心思,卻無法動搖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住,你憤怒無比,你開始了瘋狂的報復,我深深的為你感到痛心。
   因你的出現,對我的傷害,讓我的男人為他的行為,對我深深的歉意和自責。因此,他對我更加的珍惜和疼愛,當他再次緊緊擁抱我時,他哭了!我的情敵,我謝謝你!因你的出現,奮不顧身的奪我所愛,甚至貢獻你的肉體,自殺來威脅。都沒有奪走我所愛。我深深的感動,有如此的男人如此的深愛著我。我好驕傲!感謝你,是你證明了,他是多麼的愛我!我好幸福呀!
      

天下間的女人們,當你的愛情出現第三者時,別悲傷,當你的所愛依然選擇你。證明,他是多麼的愛你,如果他離開你,那麼注定,他也會離開那個奪你所愛的女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候也有過這種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痛痛快不見

mary
嘩呼..
這篇...會不會太大快人心了....
哈哈哈..
2008-01-07 11:5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