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0:13:5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生命轉彎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對他們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來這裡!?」心裡想著妳對我的…心不甘與情不願…

今天,我整天為著妳的疑慮徬徨,我的擔憂與不安也隨著台中的天候陰晴不定,我的決斷理不出台北的…妳的輪廓…

在台中,公費撥付的慢,連抽煙都改抽長壽一號,長壽一號陪著我的不開心,在吞雲吐霧間,隱然呈現出一條轉彎處…

我的擔憂幫不了我們,我的盲動無法讓妳安心,我的罣礙縮短不了台北台中的旅程…。卻可以重新檢視我們心的距離,從瞭解、相信、到再下決心相依與相守…

我在這裡,每天面對的狀況,超乎我們熟悉五年計畫模式的想像,上至地方首長,下到庶民,當然還有我們熟悉的攤販…我深知這是一條嶄新的道路,卻從未深省,這也是顛覆妳我對情感認知的心路…

直至今天,妳嘴上雖仍嘀咕著我南下的決定,但在每天的互動裡,我已感受到妳無私的愛與全心支持…

侯文詠在「親愛的老婆」裡,那封予愛人「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的情書裡,他請求他的她,和他一同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上一等,最後…他們走上了紅毯。

妳我於此地,又見生命轉彎處,在自己何德何能的自怨自艾裡,或是進退維谷碧落黃泉的驚蟄中,我還是渴望著一個畫面,一幅我是落花妳是流水有意有情的相逢…

在此之前
等與不等
有妳我的
無懼愛戀



【註】給妳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