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2:58:4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不清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樓的包廂內,菸霧謎漫、酒氣縱橫、詭譎的感情…在你和我、你和他、你和她…沒有片刻的清明。聰明的人會逃離!真心的人會強求!恐懼的人會流淚!慧黠的人會沈浸…豈是一個三角關係了得!

六樓的包廂內,笑聲起落、縱情歌舞、放肆的感情…在你和我、你和他、你和她…沒有絕對的規則。聰明的人仍會逃離!真心的人仍會強求!恐懼的人仍會流淚!慧黠的人仍會沈浸…不就是都是這樣嗎!

KIKI在新聞台上看到大家的故事,她恭喜我,女主角真多...。我不太認同這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因為我不明白,自己愛情的模樣與美麗境界。但卻漸漸能夠理解三十一歲的李叔同,會走向弘一大師的因緣。

我相信,這輩子,我看到盲人過馬路…我看到喜憨兒送蛋糕…我見到愛我的人落淚…我愛的人傷心…7-11饑餓三十海報上小孩無助的眼神…英雄裡的捨身取義與殺身成仁…我都會流淚…

我仍舊分不清我的最愛是…遠在高雄的親人…弱勢族群…妳…還是寰宇國際的饑民…或是歷史裡的無名英雄…;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會寫下我們的故事、我還是會為一份理想、夢想、願景、視界…做一份最完美的企劃…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