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22:46: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作夢] 第一次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很早睡...都會在一點前就睡覺
因為隔天都要很早起床唸書
天阿..這是我嗎??太恐怖了....
昨天才剛睡著..不知為什麼突然醒來跟孟孟對話
他問我是不是很熱
我竟然回答他說..我是不是該起床了
他說現在才一點多
喔喔..我以為已經天亮了..該起床了
挖..期末考的壓力有這麼大喔?? ^^"

就睡著睡著..我夢到阿嬤...
從她去世至今六年多
我從未夢過她
沒想到我竟然在這個時候夢到了她

夢中我要回台北..她堅持要陪我去搭車
我攙扶著她跟她說慢慢走...
然後我們去逛了服飾店
阿嬤一直問我要不要買東西?
突然有一個女生(不太記得是誰)..說她想買圍巾
我說夏天有人在用圍巾嗎?如果你要我這脖子上這條先借你吧
有看出這裡很奇怪了嗎?明明天氣很熱..可我卻圍圍巾
然後她說..有阿..因為我過兩天要去山上出對
喔.....然後....我就交代她等一下要好好的照顧阿嬤
接著...我就醒了....
感覺很奇妙..這有什麼意思嗎??應該是沒有吧..有點無理頭

阿嬤跟我感情特好..她去世那年我國三
那天深夜裡..表哥到房間叫我..我以為我在作夢
直到我走樓下..看到..眼淚忍不住直直流
我很愛很愛她..以前我很希望我可以夢到她
因為姑姑老是夢到阿嬤..我問姑姑為什麼我都不會夢到
她說..因為阿嬤怕你會嚇到...
恩..會怕嘛??
不知道..那時候或許會有點緊張..
但是現在不會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阿..

希望阿嬤跟阿公現在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台長: athenia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