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3:49: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回到寢室後
第一件事開電腦..然後開廣播..聽ICRT
然後登入MSN
打開KKMAN..連上BBS
然後進去我的最愛看文章
然後看看MSN上有誰
然後收信
然後開始逛網拍

每天都重複這些動作
即使今天唸書唸得很累..還是如此
今天一回來時..沒有聽ICRT
一開始還好..但是久了就覺得好奇怪
習慣了在電腦前面就是戴耳機
突然沒有了..還真不習慣
我被電腦制約了..我被耳機制約了
我被ICRT制約了..我被ICRT的主撥制約了
雖然他老是自HIGH......^^"
可是他真的很好笑..
可兒家族打歌打太兇了..我每天都聽三次以上
不過可兒還真好聽阿....^^

但是其實現在也很想要有個人來制約我
距離上次制約已經太久了
感覺好模糊喔.......
阿阿阿阿阿阿....快給我出現拉
真受不了...一個男人有這麼難找喔
生活圈都是女生..真是夠了.....

台長: atheni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