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2:32: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農牛牽動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開始看棒球...整個心情都隨著興農而轉動
當初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
沒想到卻一頭栽下去
陷入毫無止盡的狂熱....

因為阿讓讓我開始喜歡興農
因為其他所有的球員..讓我深深為興農著迷
我一直希望努力當個很棒的球迷
在學校BBS上開了牛版
希望有更多的牛迷可以一起參與討論甚至一起去看球
這些事情..我都做得很開心

14年的冠軍賽..漏夜排隊..只為了可以親眼目睹精采球賽
當我聽到沒有票的時候..心情真是DOWN到極點
一種無奈..憤怒..難過..失望..痛苦..湧上心頭
最後...學弟幫我弄到票
卻讓我親眼目睹對手封王
哀....趴在室友的腿上偷偷的哭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好容易被興農感動
冠軍賽之間的短片..每次看都很難過
伴著音樂..更是一種說不出的心酸和心疼
感人的場景一幕幕..參與過的畫面真不少
覺得我的情緒跟著他走......

東哥說..他奧運得到銀牌時
陳致遠才念高中
現在陳致遠都有三枚冠軍戒子了
而他呢???

聽起來多心酸無奈阿.....
邁入第十五的年頭
東哥的冠軍戒子..依舊不知在何處
或許今年可以....完成東哥的心願
我深深的期盼....今年可以!!

台長: atheni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