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2:23:18|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可以不只是童話, 猶如夢想可以不只是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之所以那麼愛〝青蛙變王子〞
大概是牠粉童話吧!
童話可以不只是童話,
猶如夢想可以不只是夢想~
只是我的生活好像沒有一定的目標
逆來順受 隨風飄行 從心之所向
這向來是我的生存方式
而我卻總是壓抑著心靈深處最想吶喊的真正心情
但現在我找到未來能支撐我的心靈指標了
那就是王子變青蛙
只要每看一集我的心就複雜了一下
或許就連我都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複雜因素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這個童話永遠都不要醒
這樣我的心才不至於墮落
希望大家能看看這部戲喔
或許童話早已被大家遺忘了
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讓自己的人生變成童話
萵苣與葉天瑜的世界值得大家一看
劇裡的名言非常非常的多 也都粉棒
希望有看的人要學以自用喔

台長: dreamer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