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22:35:26|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文]父親節活動-都都 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爸 :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 前天我到廟裡幫您報名一年一次的超拔法會
也燒了紙錢給你和媽媽 '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 您只有國小畢業 
但是讀了很多漢書 ' 為了養家天未亮就到田裡工作直到天黑才回家 
晚上教我和哥哥们念漢文 ' 寫在黑板的  ["讀書歌"]彷彿就在眼前
( 讀書歌 '  讀書歌 ' 讀得萬卷不為多 ' 須知年少當勤學 ' 勿到老來  奈何
' 常勤學你須知 ' 有心琢玉玉成器 ' 便是將來有用兒 )。
     

記的您往生前一年對我說很想坐火車到處看看
雖然很想找時間陪您到處走走 ' 孩子還小 ' 時間沒安排好您就走了
讓我好遺憾 。前幾年會常夢見跟您在家或田園生活情景很溫馨的感覺 
後來有一次夢中被壞人追您為了保護我受傷流血 ' 之後很少再到夢裡來 '
可否到夢裡來告訴我您一切安好 ?


寫好了信不知投往何處?已然淚流滿面眼前一片模糊。


------------------------------------------------------------------------------------------------------------------------



《徵文比賽 評選標準》

1. 網友評選40%
在該文章底下留下0~5分的評分
每則留言都必須留下您的E-mail唷
全部的分數相加之後平均為網友評選這部分的總分

2. 文章人氣20%
 
所以盡量轉貼您的文章
不管是Facebook、Plurk,或者是您個人的部落格都盡量轉貼吧!

3. 文章內容豐富10%
文章內容中有精彩的照片註解
或是生動的影片來加持

4. 知名部落客評分10%
請知名部落客ROBIN為我們評選文章

5. 阿爸的神力加持5%
用任何方式讓我們知道阿爸加持過你的文章
(ex: 跟爸爸的合照etc.)

------------------------------------------------------------------------------------------------------------------------


台長: 金土咖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afe' 徵文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徵文] 爸爸的支仔冰 - 陳小純
此分類上一篇:[徵文]父親節活動-石 府

Robin
子欲養而親不在
我想就是句老話,珍惜當下吧
2010-08-11 17:4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