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0:49:1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型業務一定要懂得關鍵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聰明的書,鼓勵大家都找來看看!

"做事情要先有方向,再用對方法,才會更有效率的邁向成功!!"

這是我做事情的準則,雖然我目前沒有成就太多事情.

主管盯我說我是不是想太多?業務要的只是"成交",就這麼簡單.

但我溫吞的個性,總是要花很久的時間來想一件事情,確保我在執行的時候,又快又好!

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壞事!

壞的就是會讓人家誤會我反應很慢....

 

從事業務時間不算久,但現在在介紹產品或是辨識客人的時候也算ok,

差就差在我在"締結"的時候比較弱!!

這就是我目前急於想求進步的地方...

 

這是一本工具書!

目標很明確,不會說故事!

敎你用科學的方法來判斷人性,增加成交的機會...

 

作者陳彥宏是一個講師,擁有多種了不起的頭銜,

實不相瞞,我也希望我將來跟他做一樣的事情!

我的目標就是10年後可以靠一張嘴吃天下!

 

過程姑且不論,

但誰會知道10年後我們會怎樣?

小業務也是靠嘴巴啊....

 

過年期間,未免也太多命理節目在預測牛年會怎樣了吧,

偏偏我們射手就是普普...

2009我會低調的按照我的計畫走...

天佑我不要走到窮途末路啊~~

這時要套句我老媽的名言: "平安就是福"...

 

不過有個測驗更可惡!

測說我是天生吃哪行飯的人...

結果 : ....我是....超級業務員...

當場快吐了我...怎麼會!?

我想我就是在這家公司,因為不超級,所以才會一天到晚嚷嚷嗎?

 

OH不~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最近看了Patty的網誌,

感到很羨慕!因為她好有PASSION!

我也要PASSION一下~!!

 

關於這本書的簡介,請按我

照片來源和訂書專頁,按我按我

台長: 紙做的老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is is a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部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