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3:48:27|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早上起床想出門去跑跑步,卻聽見窗外細雨滴滴答答落在屋簷上的聲音。
無奈勁裝都換好了,卻只好放棄,改煮起陳媽媽的補品。

時間差不多,出門上班去。
為什麼怎麼睡都不飽,都昏昏沉沉的呢?
去7-11買咖啡提提神醒醒腦。

到店裡之後,去郵局寄客戶發票,順便報名了TOEIC,
天殺的,我再不報名我就變成爛人!
必要時就是要使出殺手,不然我實在太皮了!

晚上,來了一個比丘尼,
進門就問說這以前不是OSIM嗎?
一番解釋後,師父便開始一連串的試用...
用到我的耐心都快不見了!

試用所有小按摩產品,想說跟學長來一起演戲,讓師父知難而退,
跟她說師父喜歡的話兩個一起帶可以算妳便宜一點,
師父就推說她是真的很喜歡,她要等到6月才有預算買...
用什麼東西就問那個東西的價錢...

試用騎馬機的時候,
師父說以前他的腰會痛到不能走路,
是她去求觀世音菩薩情況才有所好轉的,
我就回她說那你要不要打一塊金牌給菩薩,
當場師父的臉就綠掉!

試用完一輪店內所有按摩椅之後,
師父說嗯這台按摩椅小腿按的很有感覺,
我就說對啊對啊妳每天都要走這麼多路...
(我單純想說她要化緣很辛苦)師父的臉又綠了一次...

在這之間的時間,又進來一個怪人!
他就直接很多,直接雙手作揖,請我們讓他試用按摩椅,
等我近身靠近怪阿伯的時候,
發現他的襯衫上面都是他自己用原子筆畫的星星...
鞋子脫掉,襪子也快跟著溜出來了...
然後好像一直想跟我分享什麼,
可是抱歉阿伯,你講的異國語言我真的聽不懂...
他用不到10分鐘,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敬禮離開,並表明說他明天不會來了。

在這之間的時間,又進門一組客人,
原來是翔哥之前的客人,也是住在隔壁的鄰居named Vivian,
雖然他應該不會買按摩椅,
她說她8個月前有注意到我,但今天是第一次對話。
她41歲,跟她先生Kenny好像是國外回來的,
用中英文夾雜的跟我對話,卻意外的聊得很投緣。
不錯喔~可以跟我練習英文,還說下次要介紹韓國朋友給我認識。

她就一直到10點我們要關門了她才走!天啊~
我知道我今天接待她的時候,心裡的OS足以讓我下地獄,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當然會尊敬出家師父...
但是如果你想休息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不用這個樣子!
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我覺得師父你這樣太over了!
師父你不可以這樣!
像西門町賣口香糖的阿罵這樣濫用我的同情心,我會覺得我受騙!

下班前,沒想到Vivian還跟她老公折回店裡,
我想說怎樣了嗎?結果她還買了麵包要給我當點心,幹...我都快哭了!
就在業績這麼差的4月,有這種客人的鼓勵,也就夠開心的了。

最近我的心情狀況很複雜,
這幾天多半是業績的困擾,
這是我在天母第一次面臨領不到獎金的窘境!
我很失望,這是我最不能發光發熱的一次,
但是我不氣餒,因為我把它當成一個警訊,一個契機。

大丈夫要能屈能伸!
明天我將回家跟陳媽媽去拜拜,之後我會打電話跟我們店長借業績。
聽起來很輕鬆,但是關於我的新店長,是出了名的不會作人,
所以學長勸我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日後有時間,我會分析我們業務獎金制度給大家知道)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il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互相。
此分類上一篇:別看不起我

你那天打來店裡我驚到
結果有解決客人的問題嗎
2008-05-01 00:40:21
紙做的老虎
喔其實妳說的跟我想的差不多,
後來客人說要來找我也沒有來,
客人要解的是她自己的心結,
她今年50歲,160公分體重48公斤,
但是她老公都笑她沒有變瘦...
明明就很標準了...
2008-05-01 19: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