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0:40:1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心,我陪你,順便也散散我的.

整趟旅程上了山也下了海,
路上幾乎接近了惡魔的城堡,也吃了閉門羹.

你說屁股快裂了,
我說屁股本來就是裂的.

點了一盤玉米片,你接了秘密來電,
你好生氣,心情就像被打翻一樣.
我在聽,我也默默的把玉米片吃完.

你說我以前比較聽你的話,現在翅膀長硬了.
我說我現在還是很乖啊,而且我也不用你操心.

你說長大的感覺好奇怪,
我說我只記得我們把老師關起來罵爽的那一段記憶,
我們都笑了,而且好難停下來...

你說你上輩子一定是很花心的人,
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很專情的人...

感情真的很難,不好玩不好玩!
你說希望我不要這麼飄,
我說希望你可以聰明一點...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高興我們有了第一張合照!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