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8:11: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三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上是我的三寶,
歷史悠久喔~

最久的是自動筆!
國小4年級就在用了,
到現在已經12年了吧...
還是可以寫,
只是我沒買筆芯,
所以就一直放在抽屜沒去動它了..

再來是秀氣的手錶,
是媽媽買給我的...
吃電的手錶,
有一天它停了,
我拿去鐘錶行修,
老闆告訴我,
我才知道,
這是一隻好錶...
從國二還國三開始戴,
戴到有一次國中同學會,
我和另一個同學發現我們都還戴著舊錶,
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也讓它躺在抽屜裡面了...

最後是被大家嫌到不能嫌,
連看都不想看一眼的爛皮包.
也是媽媽買給我的,
國3買的吧...
不會特別想換掉它耶...
不知道為何...

其實還蠻珍惜這些身邊的小東西的,
從小時候就看的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心愛的七龍珠墊板被我坳斷了,
我超心疼的,
我就想說找個黏黏的東西把它固定住!
於是...
我拿面素力達姆把墊板糊起來!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