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43:15|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9天的實習,
終於在韓國隊贏得第三名後,
宣布收工!

因為最後幾天的賽程都因為下雨怪怪的...
下雨人潮就少,
人潮少,我們就閒的不行...
短短的幾天相處下來,
彷彿把我1年份的話講光光了...
結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已經...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這麼多人,
才發現,原來系上,不正常的,不祇我而已...
哈哈~淨是一群寶裡寶氣的...
沒想到,有人肯跟我們玩"報數"當兵的遊戲,
啊我也學到很多新遊戲...
收穫良多啊~!!

慶功宴~超HIGH的啊!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感受到我們系的威力!!
感覺真的很棒!

一個個講好了...
阿欣:大家同為娘們,難怪我們這麼麻吉!超欽佩你扮醜~
蔡10:本來你是第三名的,可是怎麼會把衛生紙丟偏了呢?糗到爆!
東東:你這不折不扣的瘋子,很高興從你身上學到各種"拳法"..
妞妞:看著你身體不舒服,看到你哭...覺得你應該蠻感性的.
芝郡:很棒喔,還被日本球員看上~
嘻哈:你真的第一名,不過是誰推你出來跟我跳舞?So Impressive.
陳家榮:你很笨,下次不要在被我騙囉,自己呆,還怪我!
小古.佩珊:跟你們不熟,還想勒索我的工讀金...土匪
佩琦學妹:你看起有獅子座的霸氣,可是怎麼不活潑啊?

講到慶功宴啊...
怎麼到最後大家都哭成一團呢?
唉...可憐的東東被我們灌酒,
YA~成功!!YES.
學弟們,不知道是因為女生比較多顯得比較拘謹,
還是你們天生比較不HIGH...
可是大毛和斯煒你們很X...
把我的獨門舞技學走了,可惡!不要太過分喔...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