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3:39:2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片~戰地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我因為太無聊.
所以去皇冠租了3片vcd.
正當我覺得自己怎麼孤單到要獨自看電視的時候,
店員推薦我一定要玩擲骰子,
他說消費滿50元就可以玩加倍送的遊戲.
我就半推半就的丟了2次骰子.
走狗運啊..2次都丟中同一個數字..
真是喜出望外啊~
這等於我預放200元,卻可以看400元ㄝ~
爽!!

我租了<造雨人> <一不住二不休> <戰地琴人>
想說租了兩片劇情片,怕自己太悶,再租一部喜劇調劑一下身心好了,
結果~一不住二不休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有點難笑..不過我還是耐心的把它看完...
神童給此片:1顆星.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適合有深度的劇情片~呵呵!

造雨人,麥特戴蒙主演.
"根據葛拉漢的小說改編,
深刻地控訴現代法律社會所造成的不平等,
以及法律與正義的背離,是喜好法律電影的網友不可錯過的佳片"
講的是麥特飾演一個剛從法律系畢業,
以一個小毛頭的律師身分,
控告某大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的經過.
神童給此片:4顆星.

戰地琴人.大致上講的就是德國人壓迫波蘭境內猶太人的故事.
對於片中真實描述迫害猶太人血腥的片段,
我只能說.狠.殘.忍.--->鬼片!
比較shock me的部分是..戰後的斷垣殘壁.整座城市淪為廢墟的那一幕,
男主角單獨逃亡的廢墟的街道上,
眼中所見的是一片狼籍~
我在想,平常要是叫我晚上去那種地方夜遊,我大概會"閃尿"吧..
可是,如果真的戰爭發生了,
當所有身邊熟悉的人事物都不見了,
當整座城由彩色變成黑白,
我想.我怕的就已經不是鬼了,
人,才是最令人害怕的..
戰爭會血染成河~可是流得絕對不是那些操弄政權的獨裁者的血..
That's unfair.
神童給此片:4顆星(因為有一點血腥)

台長: 紙做的老虎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