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3:39:47|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原作-純情羅曼史05(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ACK 3 菊花賞受賞

角:呦~~
美咲:角學長。
角:恭喜你。
美咲:哎?
角:剛才去研究室時電視正好在播,宇佐見先生已經確定獲菊花賞”了,真厲害。
美咲:菊花賞?
角:哎? 你不知道宇佐見先生入圍的事嗎?
美咲:啊~~~~什麽時候的事?
角:宇佐見先生沒跟你說嗎?
美咲:那個嘛~~
角:還有,你看過他的書嗎?
美咲:啊~這個嘛,其實我~~~我有一種怪病一看鉛字十分鐘之內就會陷入昏睡。
角:就是沒看過吧。
美咲:啊~
角:不過真的了不起。現在媒體不都追著他嗎。
美咲:這麽厲害?今天上完早班就來學校了,所以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情況。
角:從發售開始就引起了強烈的討論。
美咲:哇喔?~
角:我也看了獲獎作品,覺得很有宇佐見先生的味道。
美咲:有意思嗎?
角:嗯,不過,我果然還是討厭宇佐見先生的書。
美咲:啊~~很無聊吧。
角:不是,很有意思哦。他的作品我全都看了,這次也和想的一樣,讓我很不喜歡。
美咲:啊~哈哈~~不喜歡爲什麽還特意看。是因爲學長討厭小兔嗎?
角:今晚的新聞應該會有記者會報道吧,宇佐見先生最討厭這種場合了,不管怎樣,我可是

很期待他的表現哦。啊~那麽,我走這邊了,再見。
美咲:多謝。
學長想看到什麽樣的小兔呢?
仔細想想還真了不起。連不太看書的我都知道菊花賞,會有獎金吧。夏威夷旅行之類?
哪本書受賞了?是最近的書吧。說起最近的書~~~~~純愛系列最新刊---美咲第一次的xxx!

甜蜜的旅行篇~~不會吧!!裏面有我的名字!角學長你怎麽那麽若如其事呀?~開什麽玩笑

!!啊~~~~


秋彥:謝謝~那麽再聯絡吧。
相川:美咲,你回來了。
井阪:呦~好久不見,小不點。
美咲:小不點?!(這個井阪怎麽看都不爽~!不過,比起這個~~相川小姐,聽說小兔獲

獎了。
相川:一點也沒錯!!就是這個!幹得好吧。作爲監督的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啊哈哈哈

~~
美咲:太好了,是普通的書。呀~~這是當然的吧。
~~~~
美咲:電話。
秋彥:真受夠了,美咲,把電話線拔了。

(這次是門鈴~~

井阪:看!又有人送賀禮來了。
相川:沒關係 ,我去。
秋彥:想不到的是,爲什麽一次都沒合作過出版社也打電話來。
井阪:這個嘛,出版社都是互通的。你就當作是作家的光環吧。好!接下來就忙了~~
我們接下來要舉行盛大的秋彥書展,可不要像上次一樣逃了噢。你今後的預定全要交給我們

丸川書店安排,
秋彥:井阪先生,請不要自作主張。
井阪:小子,你可不要忘了你在直森賞時幹的好事。
秋彥:爲了銷售量,你還是可以無視我的意願。
井阪:那是當然!賣書可是我的工作。
相川:美咲,你覺得這本書怎麽樣?
美咲:啊~對不起,我還沒~~
相川:哎?還沒讀過嗎?
井阪:哎?
美咲:啊!不是,不是那樣的,我只是,每次翻開書就會原因不明的心悸呼吸庫困難四肢麻

痹。
相川&井阪:意思就是沒看吧。
秋彥:不看也沒什麽關係,反正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書)。
相川:沒那回事!這本書可獲獎了。
美咲:啊!糟糕!情況有點……
井阪:啊,對了。你受賞的隔天要空下來哦,我們公司要主辦一場party
秋彥:不必辦PARTY
井阪:太晚了。一切都準備好了,你以爲我認識你幾年了。
秋彥:我倒是想早點和你斷絕關係。
井阪:說到斷絕關係,我已經通知春彥來參加party了。
美咲:春彥?
井阪:啊?你不知道嗎?秋彥的哥哥。
美咲:小兔先生的哥哥?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秋彥:井阪先生,不是叫你不要多管閒事嘛,聽不懂嗎?
井阪:你這人真是……
相川:好了好了,要出發了。到記者會現場,這個時段會塞車。
美咲,匆匆忙忙的不好意思,借用老師一下。
美咲:是!請慢走。


Track 4
受賞的祝賀

美咲:知道事情的重大性了。糟糕!我沒恭喜小兔老師。其實是我根本插不上話。
客廳裏全是賀禮,桌子也是電報的山。我是不是太失禮了,雖然住在一起,卻要聽別人講才

知道他獲獎,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樣的書。如果是小兔的戀人,這種事是起碼的……啊

戀人!戀人嗎?真的嗎?不不不~~這種時候比起這個……怎麽辦呢,應該還來得及吧,

準備點兒賀禮。祝賀的大餐當然要好好做,再加上個可留念的東西。 什麽呢什麽呢?小兔

說過想要什麽嗎?兩個星期後才能拿到打工的錢,即使拿到了,我也買不起這些高價的禮物

。應該選我給得起小兔也喜歡的~~~怎麽辦?啊~~快點兒決定!~~~~絕對!絕對不是我自

戀,要是我問小兔“想要什麽?”的話,我預感99%的回復是:你!如果變成事實的話我要

怎麽辦?
小兔說過,他的BL小說是集趣味利益妄想之大成。這樣說來,用真名的意思是表示寫在小說

裏的情節就是希望我做的事。
美咲第一次特意這麽做當然也有困惑,就慢慢地伸出舌頭先試著碰觸前端接著把心一橫整

個含進了嘴裏,前端滲出的體液在口腔裏擴散,美咲著迷地纏住下端。恩~~~”
(大概就是這個了,汗~~不會寫這種~~
啊啊!不行!辦不到!不行,安靜!我在想什麽?做飯吧!先從這個開始。看看有什麽好的

……
怎麽辦?小兔那麽寵我,什麽都想給我買,都到了讓我生氣的地步。我也知道他在拼命爲我著想,前不久,爲了和我一起住,也努力說服哥哥

,先不說做法怎麽樣~~~~我不能只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我也要採取行動。 首先,彩排。
小兔老師,歡迎回來,您辛苦了。恭喜您受賞,今後也請繼續努力。今天你累了吧,先洗澡

還是先吃飯?還是先吃我?(倒地~~)一身雞皮疙瘩。
(門鈴~~~O
美咲:我到底在幹什麽呀。
來了!
某人:我是ART FLOWER,是來送花的。
美咲:辛苦了。

台長: 芭樂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BL原作-純情羅曼史05(5~7)
此分類上一篇:BL原作-純情羅曼史05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